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台-蓮生活佛文集網路直播讀書會】(第1076集)【純純之思】「我與凡夫」
2021/09/26 01:43:56瀏覽65|回應0|推薦0

《摩利支天菩薩跟盧師尊訂契約,「只要是真佛宗的弟子,祂都會守護,守護每一個真佛宗的弟子。」

本集特別祈請師尊、摩利支天菩薩、黑面金母與彌陀等諸尊給大家加持福慧光明吉祥,請大家勿錯過喔!🌻》

《本集重點:
師尊看出了無所得、無所求的觀點。
探討出家人的感情到底是如何?
什麼是帶著覺醒的愛?單純而明朗!》

(歡迎加入蓮花慧君臉書首頁《追蹤》成為會員喔!)

【真佛天空新聞台-- 蓮生活佛文集網路直播讀書會】 (第1076集)【純純之思】「我與凡夫」、「《情》的來去」

「本集YouTube版」
https://youtu.be/RfpC0jI6ypQ

……………………………………

蓮花慧君所有密咒與影片網址:
 
眾師尊文集詩歌網址
 
蓮花慧君YouTube--【念咒經瑜伽 】:

網路直播連結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1841510851/videos/4318163261593942

(每週六晚上9:30分直播,歡迎大家在影片下方按【訂閱】,可以加入會員,收到通知喔!)

23/9/2021(1076集)讀書會同門心得留言:

***************************************

讀書會眾同門大德,一心:
請佛住世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嗡阿媽惹尼祖溫底耶梭哈。祈願聖尊:佛體安康,長壽自在,長住世間,大轉法輪。

Lian Jo
♦ 多看佛相,多看大自然。
♦ 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言!
♦ 哪有繳房貸不辛苦的!有時候我們覺得很累,是因為在修行的路上,常常忘記了要回去淨土!現在一切的「苦」,都是投資,都在付房貸(淨土)。

Kamfong Li
♦ (精子+卵子)受孕約十個月才生出來!原來我們都是毛蟲。😁
♦ 先奉請瑤池金母加持,再觀想黑面金母放光,祈求「耳水不平衡」的病消除,頭部立即搖動,但身子卻不動,真奇妙啊(我當時是單盤坐的),約半分鐘便自行停止!
 
Lindy Ong
♦ 對於業障要勇敢面對,欣然接受無處可逃!酬業完了之後,就會無業一身輕耶!✌️

甘露海
♦ 因果不可思議,業力不可思議,生生世世。
♦ 眾生是平等,眾生是未來佛。

Hsin Yi
♦ 好,不是一直都好,而壞也不會一直壞下去,一切都是最美好安排!🙏感恩師尊、師母、金母、諸佛菩薩大慈悲!

Chai Ling Esther
♦ 業障歸業障,佛性歸佛性,我只管我的佛性。

黃諶
感恩上師讀書會,讓我們能夠學習很多的佛法,非常感恩,謝謝您! 🙏🙏溫柔的法流下降,光明住照,業障丶習氣丶病業丶障礙消除,感恩師尊、菩薩加持!  

楊天明
一陣一陣的白光入身,感恩師尊加持、住世!感恩諸尊的加持!🙏感恩超真實的加持力!超強蓮花上昇虛空,感恩師尊、諸尊的大加持!🙏🙏

Lisa Chung
嗡。阿。吽。感恩師尊所有的加持!感恩慧君上師的代表加持力量!非常雄厚, 活力四射!🙏🌹

Yoke May Lai
感恩上師文集開示慈悲加持讀書會!法流滿滿,一切吉祥!同門大家晚安,吉祥平安!🤍

Amy Yong
感恩師尊的加持力!臉部感覺非常熱。

Lotus Gold
一股清淨而有勁的法流!

張素珠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佛光注照,滿滿法流下降,感恩師尊!想念師尊, 淚流滿面,加持力很強!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68429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