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台-蓮生活佛文集網路直播讀書會】(第1074集)【純純之思】「思維如同『清涼月』」
2021/09/23 12:41:56瀏覽63|回應0|推薦0

《綠度母護持所有有苦難的,只要有苦難的,祂都會護佑加持;有甚麼魔,祂都可以降伏。
本集直播,特別祈請師尊、綠度母、黑面金母與彌陀等諸尊給大家加持福慧光明吉祥,請大家勿錯過喔!》

《本集重點:
師尊為什麼沒有期待,難道放棄了一切嗎?
師尊在這一生中多了哪一項簽約?!》

(歡迎加入蓮花慧君臉書首頁《追蹤》成為會員喔!)

【真佛天空新聞台-- 蓮生活佛文集網路直播讀書會】 (第1074集)【純純之思】「思維如同『清涼月』」、「人之一生」

……………………………………

蓮花慧君所有密咒與影片網址:
 
眾師尊文集詩歌網址
 
蓮花慧君YouTube--【念咒經瑜伽 】:

網路直播連結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1841510851/videos/550354792963910

(每週六晚上9:30分直播,歡迎大家在影片下方按【訂閱】,可以加入會員,收到通知喔!)

21/9/2021(1074集)讀書會同門心得留言:

***************************************

讀書會眾同門大德,一心:
請佛住世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嗡阿媽惹尼祖溫底耶梭哈。祈願聖尊:佛體安康,長壽自在,長住世間,大轉法輪。

Kamfong Li
♦ 大家都跟隨師尊,修持成就,👏同歸摩訶雙蓮池!🙏

Lau Yuet Poh
♦ 只要修行修到夢中能飛行,到時必定能與師佛一同飛上青天佛國!🙏🏽🙏🏽🙏🏽

Shaomin Baumgartner
♦ 今天所有的音樂都很優美,感動人心,想念師尊,想念法會後加持摩頂。

黄谌
今天的法流,滿滿的一直降下來,非常殊勝,好感動,法流加持我修法增進,智慧增長,業障、病業早日消除,修法時無形的衆生不要來打擾。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Hsin Yi
今日法流一直充滿,全身都熱熱暖流,也深深觸動、感動弟子們的心,感恩師尊、金母、諸佛菩薩大慈悲!🙏

Yanyin Chen
今日師尊法流灌頂!猶如進入無憂淨土,溫暖寧靜,法喜充滿!

Chai Ling Esther
我非常愛師尊的這首詩歌——《你我一起飛上青天裡》,觸動了我的心,淚流满面!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6828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