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台-- 蓮生活佛文集網路直播讀書會】(第1073集)
2021/09/22 12:08:19瀏覽47|回應0|推薦0

《中秋節「請佛住世」特別專輯!即使疫情期間無法朝聖,但是眾弟子賀節心意反而更熾熱!
本集直播,特別祈請師尊、淨土三尊與彌陀等諸尊給大家加持福慧光明吉祥,請大家勿錯過喔!》

《本集重點:
月亮是哪一尊的道場?
師尊哪些文集有「月」字?
這個人在中秋節時,用了水泥雕了師尊的金身,結果發生奇蹟!...》

(歡迎加入蓮花慧君臉書首頁《追蹤》成為會員喔!)

【真佛天空新聞台-- 蓮生活佛文集網路直播讀書會】 (第1073集)

《蓮生活佛師尊的詩歌》
「一起飛上青天」漂泊就是來去,來去已失去了意義。我們是一直在折疊的生命之中,誓願不可能拋棄。
你我一起飛上青天裡,離開了人間的諸多遊戲。如此,把一切全部都忘記。
這裡面有一個重大的抉擇,是拾起、
是放下,但是我那菩提心的誓句 ,不能變臉,不能甩掉,卻是永恆的旋律。

……………………………………

蓮花慧君所有密咒與影片網址:
 
眾師尊文集詩歌網址
 
蓮花慧君YouTube--【念咒經瑜伽 】:

網路直播連結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1841510851/videos/564447398127337

(每週六晚上9:30分直播,歡迎大家在影片下方按【訂閱】,可以加入會員,收到通知喔!)

20/9/2021(1073集)讀書會同門心得留言:

***************************************

讀書會眾同門大德,一心:
請佛住世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嗡阿媽惹尼祖溫底耶梭哈。祈願聖尊:佛體安康,長壽自在,長住世間,大轉法輪。

Kamfong Li
♦ 年輕時腰圍23吋,現在26吋半,日子匆匆...…肉身也會消失!還是好好修持。🙏
♦ 記得當年上師康復後,再做讀書會時,哭得稀哩嘩啦.…..我也很想哭!

林瑋展
♦ 去醫院轉幾圈,體會無常 會很有感觸。

Lo Win
♦ 上師上讀書會可以消業障,修法每天有進步!

Ling Zhen Jenny Tan
♦ 上師是孝女,令人讚歎!
親身為母行菩提,利樂眾生,以身作則,依《地藏菩薩本願經》誓願力而為,必得師佛大加持力,能如您所願,值得我們多多學習!

Hsin Yi
♦ 人生無常 , 身邊的人陸陸續續走,不斷提醒自己要珍惜身邊的人, 感恩一切事物,感恩這一切最美好安排!感恩師尊、母娘、諸佛菩薩!🙏

楊天明
超多的黑點上昇到師尊的心中,超感動,感恩師尊、諸尊的大加持力!🙏全身發熱、出汗,清涼加持力,感恩師尊住心大加持🙏超真實的畫面,虛空超多師尊的書,一道一道光進入,身心輕安,感恩師尊、黑面金母、諸尊的大加持力!

余政宏
剛剛加持時,我的手機有道強烈的加持力射出來,清淨了手機,感謝上師!

Lotus Gold
上師一打開法王的書,我全身有一股法流流動。

黃諶
感動法流一直下降,溫柔的法流加持全身很殊勝,消除業障,病業消除,太感恩了!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68218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