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台-蓮生活佛文集網路直播讀書會】(第1072集)【純純之思】「無所得」
2021/09/21 14:30:29瀏覽47|回應0|推薦0

《師尊說:「打開了書(師尊文集)就有法力!書像傘蓋一樣守護行者!」
本集直播,特別祈求聖尊文集福慧大加持!
祈請師尊、華光自在佛與彌陀等諸尊給大家加持福慧光明吉祥,請大家勿錯過喔!》

《本集重點:
「真佛天空新聞台」中秋節網路活動!
「無所得」不是口號,師尊教導我們體會這一句話。
連「身體健康」也求不得,你還能求什麼?》

(歡迎加入蓮花慧君臉書首頁《追蹤》成為會員喔!)

【真佛天空新聞台-- 蓮生活佛文集網路直播讀書會】 (第1072集)【純純之思】「無所得」、「成住壞空」

師尊文集詩歌「書代表我的心」:
因為形體的色衰,對一個人不具什麼意義,我的心存在於書的一頁一頁之間,那就是貢獻給大家的真諦。
書就是留下者,記載著往昔,這個人有多少的災劫,多少暴風雨,但寫書與修法的精神需要學習。
書裡面有著靈氣,像華蓋一樣的守護著行者,只要打開書,就產生了法力。
我總希望度眾生沒有剩餘,承載大家的法船,划進了寧靜的摩訶雙蓮池,一切都美好,沒有風,沒有雨。
書就是留下者,記載著往昔,這個人有多少的災劫,多少暴風雨,但寫書與修法的精神需要學習。 (重複)
假如你發現有人沒讀過我的書,請將書獻給他們,我不區別弟子與他人,其實眾生也就是自己!

……………………………………

蓮花慧君所有密咒與影片網址:
 
眾師尊文集詩歌網址
 
蓮花慧君YouTube--【念咒經瑜伽 】:

網路直播連結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1841510851/videos/445165240270147

(每週六晚上9:30分直播,歡迎大家在影片下方按【訂閱】,可以加入會員,收到通知喔!)

17/9/2021(1072集)讀書會同門心得留言:

***************************************

讀書會眾同門大德,一心:
請佛住世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嗡阿媽惹尼祖溫底耶梭哈。祈願聖尊:佛體安康,長壽自在,長住世間,大轉法輪。

Kamfong Li
♦ 大家好好「修法持咒」就是報答師尊辛勞弘法! 摩訶雙蓮池再聚會!

Lotus Gold
♦ 我失業了兩年,經過那天祈福,得到師佛ㄧㄧ大福金剛、眾仙佛加持 ,我今天終於面試成功,找到工作了!

Miki Ng
♦ 今世可以皈依師尊,可以修真佛密法,是最大的福氣! 感恩師尊大加持!法喜充滿,電流很強,從頭頂到腳底都有電!

Shaomin Baumgartner
請佛住世真感動人,一開始聽就流淚了,我們想念師尊,我們愛師尊!❤️❤️❤️❤️
 
Avon Xue
每次唸《請佛住世祈願文》,每次流眼淚,😭好感動,心很酸,好想念師尊!師尊好偉大,好慈悲的師尊!🙏🏻🙏🏻法流強,淚流不停。

黃諶
超強法流加持,電到精神變得很棒,加持業障、病業消除。超強的法流,很感動,全身電到,流涙滿面!🙏

楊天明
感動,超強的大法力,感恩師尊住世!🙏

張素珠
電流一直下降, 全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超強法流, 淚流滿面。 🙏殊勝法流下降, 感覺全身一直在膨脹,整集的讀書會,都在流淚不止, 太感動了!

吳綉吉
好心酸,眼淚流不停,太殊勝的法流滿滿!

Joeslyn Tum
法流超強,全身靜電不停,感恩師尊、諸佛菩薩放光加持!❤

Ling Zhen Jenny Tan
師尊加持法流充滿,心和心之間的流露,淚流滿面。🙏🙏🙏

Yanyin Chen
我們參加讀書會,師尊每天加持摩頂我,昨天晚上大威德金剛加持後,我和蓉蓉整晚像是火球一樣,全身發熱ㄧ整晚,太強了!

郁芸
淚流滿面⋯⋯從一開始就哭到上師關掉音樂!

Nicole Lim
法流一直加持真的好感動,一邊持咒一邊流淚。

Lindy Ong
祈求師尊加持,昨天晚上一次能直睡5 小時,真的好感恩師尊,感恩上師讀書會中一直加持!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6816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