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快報》2021年9月18日(六)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阿彌陀佛本尊法」同修
2021/09/20 00:08:35瀏覽76|回應0|推薦0

《活動公告:即日起歡迎大家拍下月亮照片,貼上真佛天空新聞台任何貼文回應欄,向師尊師母賀中秋!我們將代大家跟師尊師母表心意!》

《師尊週六最新開示搶先看,何謂「彌陀大法」是最大的法!》

《真佛天空新聞快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本網訊/蓮花玫蓮報導)

2021年9月18日(星期六)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阿彌陀佛本尊法」同修,並講授《金剛經》。

有人問諾那上師:「什麼法是最大的法?」諾那上師回答説:「彌陀大法!」

師尊對阿彌陀佛非常的恭敬,祂是師尊的本尊,摩訶雙蓮池是在極樂世界淨土中!阿彌陀佛與蓮花童子是一家,無二無別,蓮華生大士也是阿彌陀佛的化身。

苯波教的祖師辛饒米沃,現在的達賴喇嘛及大寶法王,都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而文成公主及尺尊公主皆是綠度母及白度母的化身(這兩尊度母都是觀世音菩薩的眼淚所化),而觀世音菩薩則是彌陀的徒弟,所以,阿彌陀佛是Number 1 !

---------------

《你問我答》:

1a:堅牢地神金剛護摩法會,可以行超度法嗎?還是只能行息災、祈福、增益及敬愛而已?

師尊答:堅牢地神金剛是大神,掌管整個地球上的山河大地,妻子是地母菩薩,所以能夠行超度、息災、祈福、增益及敬愛的護摩!

1b:請師尊細教堅牢地神金剛秘密的持誦結界護身咒。

師尊答:師尊以台語念誦(請參閱師尊開示的直播頻道)。

「堅牢地神金剛」心咒:
「旦至他。只里只里。主魯主魯。句魯句魯。拘柱拘柱。睹柱睹柱。博訶博訶。伐舍伐舍。梭哈。」

秘密的持誦結界護身咒:
「旦至他。爾至里。末舍羯致奈致矩致。勃地。勃地麗。底致卑致矩句致。佉婆。只里沙賀。」誦咒一遍,把五色線打上一結,共誦二十一遍,打二十一結。

1c:已求遙灌堅牢地神金剛念誦法,可修持此尊秘密的持誦結界護身咒嗎?

師尊答:當然可以!

---------------

2:修持護法的法一般供牛肉,吃素或者戒食牛肉弟子如何修?用生肉還是熟肉?

師尊答:密教修護法的法一定要供生牛肉及酒,沒有其他代替品!

護法不能吃素,因為護法一吃素的話,出去打戰就沒有力量。所謂護法,就是要表現祂的power出來,祂的power一定是要靠酒跟肉這二種。

有次黃教教主,第100世甘丹赤巴到西雅圖雷藏寺,剛好當天是他的護法生日,要求幫忙準備生牛肉給他作供養。

茹素的弟子可以把供養護法後的牛肉送給別人,因為修法者沒有規定一定要吃有關的供品,這樣便不會發生互相抵觸的事!

******************************

《金剛經》

【正信希有分第六】

師尊説,能夠明白「正信」這個道理的人,是非常稀有的。「正信」即是「見相非相,即見如來」,所有看到的都不是真實的、是虛幻的,因為不是真實的,所以就看到如來!

地球上的一切都是地水火風組成的,都是一合相,一般世俗人都著相,當能夠不著相時,即見如來了!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歡迎大家蒞臨【笑出禪機法味】粉絲專頁,有很多師尊笑話與開示,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 可以加入我們會員,得到最新通知喔!
https://www.facebook.com/EQSKY88/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68025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