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摘要》2021年09月04日聖尊蓮生活佛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蓮花童子本尊法」同修
2021/09/05 22:52:35瀏覽93|回應0|推薦0

最新師尊開示搶先看!解除冤結的方法.碰到人卡到陰,該如何做?

2021年09月04日聖尊蓮生活佛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蓮花童子本尊法」同修并講授《金剛經》。

《真佛天空新聞摘要》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本網訊/浚蓉 摘要報導)

聖尊蓮生活佛開示摘要:

❤阿彌陀佛與西藏根源的故事概略:

蓮花童子的本地是阿彌陀佛,而阿彌陀佛是西方極樂世界的依怙主,也和西藏有點根源。

阿彌陀佛於西方極樂世界遙觀,經過十萬億佛土,看到娑婆世界,那時有釋迦摩尼佛在說法,阿彌陀佛看到光處,此地方為雪域(西藏)。

祂看出釋迦摩尼佛即將要涅槃,但雪域這個地方尚未度化,於是請觀世音菩薩至娑婆世界與釋迦摩尼佛說,尚有一地方未度,請祂延長壽命。

於是,觀世音菩薩領命後,在所有天神擁護之下,從天而降,在娑婆世界的釋迦摩尼佛及所有的菩薩都看到,此時,觀世音菩薩祈請娑婆世界的依怙主釋迦摩尼佛且慢涅槃,因為仍尚有一地方(西藏)尚未度化。

(後記:佛陀降生地方是尼泊爾,尼泊爾位於中間,旁邊就是雪域及天土)

釋迦摩尼佛告訴觀世音菩薩,祂已三轉法輪,第一轉法輪是在鹿野苑,講的是小乘「苦、集、滅、道」四聖諦的真理。第二轉法輪是在王舍城,講的是「無相」。第三轉是在蓮華城,講的是「了義」。

釋迦摩尼佛告訴觀世音菩薩,祂的責任已了,雪域此地與觀世音菩薩有緣,由祂去度化。於是,觀世音菩薩住於娑婆世界的普陀洛迦山(普陀山),且在此地方收了一個弟子——猿猴禪師,因禪師與雪域有緣,並令他住在雪域的岩洞內修行。

當時的西藏都屬羅剎所住,其中一位石羅剎化身為美女,引誘猿猴禪師,禪師因尚未修行到欲望皆斷,於是將狀況稟告觀世音菩薩。

觀世音菩薩已看出猿猴禪師與羅剎女有緣分,故讓禪師與羅剎女結上姻緣,生下了孩子(孩子並不像猴也不像羅剎,比較像人),禪師將兒子送至雪域中的森林,並與森林中的女猿們生下400個孩子(此為西藏人的祖先)。

觀世音菩薩因已觀出,西藏(雪域)須由祂來度化,因而顯現於西藏,這也是西藏全部為觀世音菩薩道場的緣由。(現在的大寶法王及達賴喇嘛為觀世音菩薩的化身)典故由西藏王松藏干寫下的歷史。

【師尊開示重點摘要】:

◉ 解除冤結的方法:

觀音身壇城(避災法)、修煙供、施食、無我法、無為法、懺悔法、拜懺、參加法會、持咒唸經迴向功德、大白傘蓋佛母堅甲咒、回遮咒(只能一時)……

◉碰到人卡到鬼,該如何做?

以金剛法將鬼驅除,再用超渡法交給轉輪聖王。

另可以傳真至宗委會辦公室,請師尊作主加持超渡。

===========

《 金剛般若波羅蜜經 》-【大乘正宗分第三】

如是滅度無量無數無邊眾生,實無眾生得滅度者。何以故?須菩提!若菩薩有我相、人相、眾生相、壽者相,即非菩薩。」

〖略釋〗:

「壽」者相:代表時間

如果沒有時間,如佛教所講,三俱一如,沒有過去、現在、未來。

無眾生相:沒有空間。

師尊告訴大眾,自己會知道這麼多,就是因為無眾生相及無壽者相。

佛陀8歲等身像供奉在拉薩小昭寺。

佛陀12歲等身像供奉在拉薩大昭寺。

佛陀等身像後面的四位弟子,目犍連、舍利佛、阿難、須菩提。

親聞佛陀說法而成就的就是聲聞。

詳情請上youtube 仔細聆聽師尊開示。

更多內容請連結【真佛天空新聞台 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首頁按讚分享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6738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