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報》 2021年8月29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彩虹雷藏寺主持<勾財天女護摩法會>
2021/08/30 12:09:30瀏覽160|回應0|推薦0

真佛天空極速報!師尊最新開示!大家趕快按讚留言分享!!

今天,勾財天女法會的主祈與參加的人,應該都會得到福份!福份都會很大!

2021年8月29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彩虹雷藏寺,主持<勾財天女護摩法會>,並講授《金剛經》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本網訊/蓮九 摘要報導)

這次「勾財天女法會」沒有來參加的人,未來「七世」都會生在貧窮之家!

佛戒律,方圓五十哩內,沒有來參加根本上師的法會,便是犯了輕忽罪!轉世將在貝殼(蛤)過一百世!(除非你有正當的理由,沒有辦法來參加法會,輕忽罪就是,傲慢與偏見。)

佛陀說:「須菩提,是最精進的,每一次都會來聽佛說法。」( 須菩提尊者,一生只有二次未參加,一次因爲病重無法走路。另一次家裡的喪事。)

今天,勾財天女法會的主祈與參加的人,應該都會得到福份!福份都會很大!因為今天勾財天女的金剛勾三轉!

觀世音菩薩是在「十一俱胝」佛前發願的!(一俱胝就是一千萬個佛)

釋迦牟尼佛講經都是依「因緣」而講。而《金剛經》裡講的,沒有「時間」、「空間」才是正見!因緣和合、因緣生滅……一切都要摧毀。

**************************************

《 金剛般若波羅蜜經 》大乘正宗分第三

「如是滅度無量無數無邊眾生,實無眾生得滅度者。何以故?須菩提!若菩薩有我相、人相、眾生相、壽者相,即非菩薩。」

略釋:

「觀世音菩薩」發了廣大誓願。有一天菩薩發現,祂雖然度了無盡眾生,但眾生不見減少,根本不增不減。

菩薩如此精進努力,而眾生度不盡,祂氣餒了,漸漸退失道心,鬆懈下來,因此破了誓願,於是頭裂十瓣,身子粉碎成了碎片。

此時「觀世音菩薩」的根本上師「阿彌陀佛」,以佛的法力入菩薩三昧地,變化出「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阿彌陀佛」的頭加上十片頭殼,成了十一面頭,象徵十一地的等覺,最頂是阿彌陀佛。又將破碎身子,一一變成千隻手,千隻眼,形成千手千眼。

「眾生相」就是「空間」。「壽者相」就是「時間」。時間都是人製造出來的。能依「三輪體空」,行「六度法」的人,才是菩薩!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6702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