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台-蓮生活佛文集網路直播讀書會】(第958集)【神行悠悠】「金鐘罩與鐵布衫」
2021/04/09 12:38:18瀏覽34|回應0|推薦0

1.《金頭腦提問:在「散花天女的散花」文中,金粟如來的袖子裡面有什麼?》

(答題者請在臉書該貼文按讚,並且留言註明「金頭腦答題」。)

2.《無我我法,即是無一法可得。》

3.《無心是修行的大口訣。但是行者離煩惱求菩提,厭生死欣涅磐,豈是無心,仍然是有心。》

(歡迎加入蓮花慧君臉書首頁《追蹤》成為會員喔!)

【真佛天空新聞台-- 蓮生活佛文集網路直播讀書會】 (第958集)【神行悠悠】「金鐘罩與鐵布衫」、「散花天女的散花」

【上一期金頭腦答案:師尊勸真佛宗弟子--想要回到摩訶雙蓮池的淨土,什麼是第一義諦?答:需要智光自顯,智光一顯,淨土就在眼前。】

【佛曲介紹】:.【綠財神心咒】--「嗡。針巴拉。薑固。梭哈」

……………………………………

蓮花慧君所有密咒與影片網址:
 
眾師尊文集詩歌網址
 
蓮花慧君YouTube--【念咒經瑜伽 】:

網路直播連結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1841510851/videos/5377276539010343

(每週六晚上9:30分直播,歡迎大家在影片下方按【訂閱】,可以加入會員,收到通知喔!)

7/4/2021(958集)讀書會同門心得留言:

**************************************

讀書會眾同門大德,一心:
請佛住世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嗡阿媽惹尼祖溫底耶梭哈。祈願聖尊:佛體安康,長壽自在,長住世間,大轉法輪。

Shaomin Baumgartner
♦ 無功德,就是有很大的功德。

李正國
♦ 「布施波羅蜜」本就是行者的功課。

Kamfong Li
♦ 勤修佛法證無生,悟得蓮池是故鄉。
♦ 令我想到今次「台鐵」太魯閣號出軌事件,幾十位「遺體修復師」無私的付出,真的很感動!

Gari Namaste
♦ 上師:我時常做九節佛風觀想心靈洗澡。

Spyro Tan
♦ 用無心去做,才是圓滿。

Rachael Chin
♦ 智光自顯,能回摩訶雙蓮池。
♦ 無功德,就是最大功德,做過的功德都要忘記,三輪體空。

連朕菖
♦ 空無自性,諸法實相。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6041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