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眾弟子參加⟨師尊,我有真心話要説--請佛住世⟩接龍活動】(Part 2)
2021/03/09 12:48:25瀏覽345|回應0|推薦4

【謝謝大家的踴躍留言請佛住世,每一篇真的都是感人肺腑非常令人心動,前面60篇我已經幫大家呈給師尊師母了,還沒有參加的趕快留言喔!】

(星期一至星期五晚上9:30分有讀書會直播,本星期六YouTube直播。)

想要參加者請留言本臉書網址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5225064214231577&id=100001841510851

星加坡(莲淮)
千言万语,不能表达弟子対師尊的思念,対師尊的教示,師尊的誓言把弟子们带走,祈求師佛留下来、我们须要你的施福。

(马来西亚 莲花玉玲)
祈请敬爱的无上法王最尊贵的师佛住世转法轮
请您倾听佛子们的心语
500 万众佛子之身心早已心系您佛心
少了您的的导航佛子们即迷惘在裟婆世界
敬爱的师佛啊
500万众佛子之慧根欲等您来开启
少了您这把万能匙叫吾等向谁去掏取
敬爱的师佛啊
500 万众佛子之业障日日等您来救度
少了您的放光与加持佛子之身心受摧折
敬爱的师佛啊
500 万众佛子真诚之心于佛前行忏悔
祈求您慈悲怜悯佛子修法尚未达证量
敬爱的师佛啊
500 万众佛子与恒河沙数有形无形众生齐跪拜顶礼佛前恳请您住世转法轮
敬爱的师佛啊。。
佛子们祝愿您佛体安康 长寿自在
长住世间转法轮
师尊。。请您留下来好吗?

(台灣 蓮花詩婷)
最敬愛的師尊,自皈依以來,閱讀您的每本文集,參加您每週在台灣雷藏寺的法會、至今每週在雲端的相見,均是弟子人生中最期待與最快樂的時光,每當看到您的笑容,聽聞閱讀您的法語,就掃除了弟子生活中的憂愁,賜予弟子繼續前進的力量!弟子愚鈍,仍有許多業障牽纏,需要您不斷的指引教導,回歸佛性之海,請您不要放開弟子們的手,展露您的光明,照耀世間,度化眾生,請您住世,請您留下,讓弟子們與您相聚的時光久久無盡!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马来西亚 莲花 立同)
千言万语道不尽对師佛的思念。圣尊莲生活佛是弟子的明灯,不离不弃的带领弟子到达彼岸。
感恩圣尊。愿圣尊长住世间,长转法轮。

(台灣 蓮花紀真)
敬愛師佛:你教導每日一修,弟子謹記在心,我跟我女兒在台灣,等著你回臺弘法,我女兒在餐廳獻花都等著你回台灣住芬園的,聽到師佛講心酸,你說人間是苦,沒有師尊心都流淚,是你轉著法輪,弟子還要在聽師尊講法,祈求你不入涅槃。祈求師尊你要留下來。嗡。咕嚕。蓮生。悉地。吽。請佛住世久久久。

(美国 莲花一频)
尊敬的师尊您好。请您留下因为我们还要无明中须要您的教导.我们时时刻刻都在思念您,一切都在无言中爱您,请佛住世,永转法轮,长长久久

(瑞士蓮花绍敏)請佛住世,想念師尊,有您的光明引路,您的光輝在我心中,您就是一座燈塔照躍著世間,照亮我的心,讓我看到我內心深處的無明愚味無知,師尊請留下來吧,留下來,我為您点上一盞燈,這盞燈也是師尊所傳,我為您祝福與您心連心,傳承永相依,漫漫的人生路有您一再的加持,扶助,我永隨您的腳步,到達彼岸。

(马来西亚 莲花彩蓉)
大慈大悲的师尊,感谢师尊出现,感谢师尊教诲,感谢师尊终为众生,无怨言。
弟子承认修得不好,也有罪过,对不起。
弟子知道有聚就有散这个道理,但弟子依然害怕师尊灭磐,不禁眼泪往下流,就会希望金母让师尊多留世间几年。
大慈大悲的师尊,请师尊原谅弟子执着,不希望师尊离别,请师尊留下与众生,众生需要您,不舍得师尊离别。
师尊留下来是众生的大福报,难得一聚,请师尊留下来吧,请师尊留下来吧,请师尊留下来吧。
众生爱❤师尊

〈台灣、紅豆湯〉
生死輪迴、唯師能渡
實修灌頂、唯師能授
祈請師尊長駐世間、恆轉法輪

(雅加达莲花培香.先生莲花耀裕.儿子莲花隆任)
再次祈求聖尊永转法轮.长住世间弟子我们还是颗很弱的心须要师尊的加持及鼓励.世间太痛苦,有了师尊是弟子们的幸福.师尊呀!有您有如大海中的一块浮木呀!求佛住世,久久久

(台灣  蓮花一玨)
慈悲的師尊,感謝您無私的教誨。
祈願師尊常駐世間,永轉法輪。

(台灣,Jojo )
祢是真理,是十方法界的旨意,是眾生解脫成佛的捷徑!
一直以來,命運禁錮我們一生,是祢讓我們懂得如何改變。
祢的住世說法,讓尚在浮沉的我們,才能有著依靠的浮木。
執著的我們,還是需要祢住世留下來!

(中國福建蓮花濟河).請佛住世
嗡啊吽
蓮花化生秘密主
詣佛旨降慈娑婆
创宗立派濟三塗
靈應勝妙攝萬皈
芸生佛子眾祈請
恳請聖尊長住世
利樂有情轉法輪
今有佛父在娑婆
眾有依枯慧命延
祈請住世弘法傳
利樂無量諸眾生

(马来西亚.砂勝越.古晋.莲花昭美。)
感恩世尊加持引导我皈依真佛宗,
感恩师尊写下了许多文集 ,增长了我们的智慧,打開最遼闊的視野,一雙塵世的雙手,終於合十,於此時人間,除了虔誠和祝福,我別無更珍貴之物, 唯一心 请佛住世, 恒转法轮

(台灣 弟子李金淑 蓮抿,蓮花茂力,蓮花侑琳)
懇祈敬愛的師尊:菩提道上多岐路,您是500萬弟子心中的依怙!敬請慈悲的佛父,佇足且留步,眾生身陷火宅倍嚐痛苦!弟子等再三叩首祈求~~懇請慈悲的佛父,傾聽眾生心靈深處哽咽低訴,祈請您回眸佇足且留步,春風化雨長住世,引領罪苦眾生離開惡途,趣向解脫光明之路!唯願師佛,悲愍攝受加持,日夜不捨離!!!

(台灣 蓮花承楠)
   頂禮尊貴的師尊 感恩師尊,一再慈悲開示, 解我疑惑,以身作則,帶領同門實修,悲憫眾生,為世人祈福,祈請師尊常住世間,大轉法輪,利益眾生,祝佛體安康

(馬林西亞 蓮花雅娣)
尊貴的蓮生佛!師尊!皈依你至今.每本的灵書文集有乐有淚.當遇逆境時陣好閱讀按抚我的伤痛洗滴我的无明業海.讓我更增長佛的智慧.来对治这一世生活百態。
感恩師佛時常出現来加特愚弟子,好讓我時常遇順境。
弟子感恩頂禮師尊!祈請師尊留下来佛足在人世間長久住世.眾弟子们需要師佛雨露灌溉培育。
師尊!您是大慈悲父.辛苦您了!
弟子好慚愧!業障罪業深重.請師佛諒解弟子愚味!也祈求師尊大加持弟子福慧增長.資粮湧泉.修行自在成就.身口意清凈.吉祥如意。
弟子誠心祈求師尊留下来!留下来!留下来吧!

(馬來西亞,蓮花德林)
本體未曾生,因果未曾滅,
緣起真如性,眾弟子哀求,
請佛續住世,恆轉密法輪,
利樂眾生界,無量亦無盡。

(馬来西亜蓮花炳榮)
一册靈書喚覺醒,
靈仙宗派含三教,
道顯密中見真佛,
昔日桃園灌天眼,
再承空灌大悲水,
蓮園堂中灌符法,
終身受用法無窮,
頂禮師佛得傳承,
全家歸依真佛宗,
真佛經中露真旨,
無念正覺爲佛寶,
萬千弟子得教化,
粉身碎骨渡眾生,
師佛大願雷聲震,
請佛住世弟子願,
一覺一念十法界,
仙王佛王同加寿,
同聲一唸長寿佛,
祈願師佛留世間。

(台灣 蓮花珮甄)
敬愛的師尊:弟子今生能遇見師尊(2009皈依),是弟子的榮幸與褔份,偉大的師尊是我們全家人的明燈。
師尊的法語開示與文集是我全家人的最愛。
祈願師尊
佛體安康。長壽自在。恆轉法輪。不入涅槃。
嗡。阿嘛惹尼。祖溫底耶。梭哈。

(馬来西亚莲花钟钟)。嗡,咕噜,蓮生,悉地,吽。禮敬傳承大加持,願力請佛住世。祈求师尊留下来,陪伴弟子大家轉法輪成就佛道回归摩訶双蓮池。师尊啊,师尊…弟子大家一直好想念,好想念你,祈求师尊留下来回来台湾办法会相見。感恩上师分享。

(台灣 蓮花欣怡)
敬愛尊貴的師尊:
感恩師尊月亮一樣照亮了弟子心中黑暗的道路 讓弟子能看得到正確的道路方向往前進 讓我不再害怕迷惘不知方向
也如同恆星般陪著弟子指引教導著我們如何前往幸福的道路 陪著弟子不離不棄 一直在弟子心中發光
而遇到困難時師尊就像寒冬的暖爐溫暖著我們一家大小
是弟子人生重要的導師
師尊 我們有你很幸福 感恩師尊大慈悲 請佛住世間 師尊師母都一切平安如意吉祥圓滿
弟子蓮花欣怡一家
也希望跟隨著師尊 金母 諸佛菩薩
將來有天回到我們摩訶雙蓮池真正的家

(台灣蓮花襟如)
敬愛的師尊:
蓮生活佛,感謝您,您粉身碎骨賜予我慧命。
蓮生活佛,我想您,想念冬雨綿綿西雅圖的您。
蓮生活佛,我願意,生生世世跟隨著您修行。
蓮生活佛,感謝您,加持灌頂賜予弟子佛悉地。
蓮生活佛,求求您,長久住世轉法輪度迷情。
蓮生活佛,祈請您,牽著我的小手一直走下去。
我想念您,我仰望您,請您住頂,師尊,我愛您!

(新加坡,莲花春鸿)
敬爱的师佛:
请您久住世间,继续度众!
祈祷师佛
怜悯诸群有
永驻于娑婆!
请师尊答应同门的祈祷,继续留住久久吧--

(馬来西亞蓮花麗媚)
敬礼尊贵偉大師尊,感恩師佛慈悲降生娑婆世界,廣度利益有情眾生,弟子诚心祈願師佛健康住世,快乐自在,健康長寿,寿缘百二岁,法喜自在,常轉大法輪,利益無量眾生,請佛住世久久久,久住世間。

(馬來西亞 蓮花水蓮)
一心请佛住世
长寿自在❤大转法轮,利益有情眾生。
一心请佛住世
才有光明,照亮整个地球
一心请佛住世
出世间的福田,是最大的资糧。
师尊说过不捨一个眾生。师尊会留下來陪大地的眾生一起,一步一脚印吗?
弟子蓮花水蓮一心祈请师尊留下來,永远点燃着我们內心的一盏明燈

(马来西亚。莲花宝燕)
亲爱的师尊,虽然弟子深知没有人能拥有永恒的岁月,在人间永远的待着。但是当知道往返的法船开到时,心还是那么的痛楚、那么的依依不捨,内心深处还是呐喊着我需要您、需要您、需要您的救度。
您是我黑暗中等待的曙光,我恳请您留下来、留下来,既使是多一些的短暂時光也不愿錯失。相信您也不愿見到爱您的弟子泪流满面痛彻心扉。好怀念在台湾能见到您的日子..........
叩首聖尊莲生法王,请您继续住世大转法輪,牵引着我们一起回归摩訶双莲池。祝您佛光普照,佛体安康,长寿自在。

(美國洛杉機蓮花譚淑賢)
願師佛長住世間。不入涅槃。佛體安康。長壽自在。廣度眾生。
嗡。咕嚕。蓮生,㗭哋。吽。

(桃園 龜山 蓮花桂玲)
祈願師尊師母:
佛體安康~ 請佛住世~ 慈悲眾生~ 願所有三千大千世界所有的佛菩薩 保守師尊師母佛體安康 無量壽佛 長轉法輪 法語遍佈虛空中宇宙的每一個角落 慈悲所有的生命 都能聽見法語 得到法喜

(台灣 蓮花宜蓁)
師尊。我敬愛的師佛
一日為師終生為父
生生世世都是
我要當師尊的聖弟子
好弟子跟隨著您的身邊
您是我心中的燈塔
指引我的方向
讓我不孤單不害怕
讓我有勇氣面對所有的困難
我敬愛的師尊師佛
請您留下來
不要走
我們需要您
請佛住世
請佛住世
請佛住世

--------------------------

『備註』:
1、麻煩所有留言者,請務必註明來自的地區與名字喔!
2、謝謝大家的踴躍留言請佛住世,每一篇真的都是感人肺腑非常令人心動,前面60篇我已經幫大家呈給師尊師母了。
3、歡迎尚未有留言者,請趕快參加喔i
4、參加活動辦法請看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5212379992166666&id=100001841510851

--------------------------------

賜財敬愛【念咒經瑜伽】(74)勾財天女心咒 ,上師心咒-YouTube 直播

請聯結網址
https://youtu.be/VLoG7qg3xU8

歡迎在本影片下小鈴鐺圖示旁按【訂閱】,成為會員,將會收到最新影片通知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57369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