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眾弟子們請佛住世的心聲】(二)
2020/05/20 13:11:44瀏覽145|回應0|推薦2

真佛天空新聞台 編輯部整理

(星期一至星期五每天晚上9點30分開始,有師尊文集讀書會直播,歡迎參加!)

薛雅方:「師尊是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十八大蓮花童子的白衣主尊~白蓮花童子,要度眾生,乘願再來,師尊這殊勝的緣分,我們要把握、珍惜,所以虔誠請佛住世。」

Chai Ling Esther:「請佛住世, 師尊不辭辛勞度眾生,寫作無間斷,面對毀謗沒有在意,面對怨敵祂平等視親, 示現偉大成就者的風範。 此時此際,弟子深深肯定自己的皈依,所以我們一定要請佛住世,用心懺悔,發菩提心,回報師尊, 師尊說度眾生不是師尊一人的責任,而是所有弟子的責任 。」

Lee Bee Ng:「我每天用心親手做了師尊寶冠及龍袍,以供法會供品, 還有種種法器墊和法桌椅已二十年了,一心迴向請佛住世。」

龍倉一:「師尊是蓮花童子降生,有師尊在,世界能減少天災人禍等等災難,所以要請佛住世, 而且真佛難遇,此生有緣皈依真佛,以後可能幾輩子都不會有機會,所以要請佛住世。」

Yoke May Lai

♦ 思念師尊的説法開示、轉法輪、笑容、笑聲、幽默,還有叮嚀等等。 請佛住世, 感恩師尊為我們傳法。

choon Kim Chong:「忘記您我做不到,我知道我不孤单。不过我心不急,有您在一起!请佛住世转。」

Hon Fung:「 [請佛住世]

大白蓮花童子降世間

血肉之軀平等載眾生

立誓粉身碎骨渾不怕

不偏眾生普降大法雨

具德上師加持入心間

願您佛壽不變如金剛

祈師永住世間轉法輪

善演妙法繁興遍十方

我今祈求諸佛常護念

至誠請佛住世皆圓滿」

蓮花玫蓮:

「大慈大悲觀世音,

心憫苦海諸眾生,

淚化白與綠度母,

皆為菩提慈悲心,

百千法門度眾生,

雖証正法明如來,

依以菩薩身度眾,

殊勝六字大明咒,

生生世世轉法輪!

願以《南山雅舍之讚嘆觀世音菩薩》篇,虔誠供養南無華光自在佛,《請佛住世轉法輪》!」

Yanyin Chen:「弟子一心祈請,佛住世轉法輪,讓末法時期的娑婆眾生,從幻生幻夢中覺醒,了生脫死,早日看見佛性。叩謝師尊法乳灌溉,弟子要精進修行,自度度他。」

蓮花玫蓮:「感恩師尊,因爲有皈依,有灌頂,必須還有根本傳承上師的加持力,才能讓我們從迷惘、困惑及執著中,覺醒過來,如法修行,讓佛性能够顯現,因而,我们切要《请佛住世》!」

Elis tan :「 恭敬師尊,請佛住世,請轉法輪,請佛為我們說法,我們才有希望才有光明。」

林紫瑩:「師尊,您是我們所有弟子的燈塔,我們智慧的導師, 您敎導我們要知道煩惱解脫,並引領我們要懂得了生脫死,修持自利利他,未來成就菩提果。

我們啟航了...而這漫漫修持路上,會有曲路,會有陷阱,我們需要您牽伴不跌倒,我們渴求您的輔佐茁壯而成長,緊隨著您的威德智慧, 我們珍惜、感恩,精進修法報師恩,師尊我們仍渴求您的護航。請佛住世,常轉法輪,無住涅槃。」

蓮花玫蓮:「娑婆世間是業障之海,我們在業海中浮沉掙扎,師尊猶如汪洋大海的燈塔,放大光明指引我們,讓我們在黑暗中緩緩前進,懇切「請佛住世」,我們需要師尊繼續牽引我們離開人間的業海,飛向青天!」

王國惠:「敬愛的師尊,您秉持了佛陀的精神及慈悲的誓願,讓我們感動與思念,500萬弟子是您的心肝寶貝,我們需要您,無論白天或夜晚。願以800萬遍上師心咒迴向師尊,繼續以初發心及菩提心跟隨師尊修行成就,利益眾生。

祈願師尊佛體安康,長住世間轉法輪,普渡群生,讓佛法永世流傳。」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3621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