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是要珍惜這個最大的福份、不落人後 !眾弟子們《請佛住世》的心聲】(一)
2020/04/22 12:40:34瀏覽490|回應0|推薦0

-真佛天空新聞台 編輯部整理-

(星期一至星期五每天晚上9點30分開始,有師尊文集讀書會直播,歡迎參加!)

王一來:「如戀人不捨的觉对师佛,请佛住世」。

「猶如把人留下来的心。猶如共同理念共商的答案一样。但更殊胜请佛住世的觉不同!」

「赴约誓愿感动诚,请佛住世。從不失约,從不违背,從不二心,诚心共同理念,達成共樂成就。」

Maggie Wang:「將師尊的"法教"流傳,將師尊的"言行"在世間留下痕跡,生生世世,永永遠遠,自利利他。

讚嘆師尊也算是請佛住世喔!」

傅詩璟:「如同有重要之人難已捨棄!」

余政宏:「如同眾生的依託,正法之長存。」

陳佑華:「就像是三歲娃兒對父母的依賴!」

秋玉:「想你時你在天邊 ,想你時你在眼前,想你時你在腦海, 想你時你在心田 。
曾經初發心, 擁有長遠心,

依教奉行正心念,靜待心中蓮花開,自利利他菩薩行。」

Shaomin baumgartner
:「 請佛住世,我們從心裡愛師尊,尊重師尊傳的法,跟師尊心心相連,我們愛師尊,師尊愛我們真心的跟師尊相應,不捨不離。」

Choon Kim Chong:「换我心
为你心,始知相憶深,请佛住世。」

May Lotus:「身为人道的众生, 一切都是业障深重无明执着, 今有师尊出现于世间, 我们才有真正的听闻到佛法。

师尊曾说过,当年佛陀因为生病,身边的侍者没有请佛住世转法轮, 而错失了度 众 的因缘。

现在师尊 还是说自己住世的时间不会长久, 我们更应当的精进修行, 回向给师尊, 请佛住世常转法轮。」

Chai Ling Esther:

「师尊是明心见性的成就者,眾生要珍惜在这人世間能與佛陀同行是多麼的可贵,跟著师尊的腳步修持真佛密法了脫生死,所以我們弟子一定要時時念著师尊,請佛住世。敬师,重法,实修。我們需要师尊」

「請佛住世:是要發大菩提心。师尊把祂成就心得方法一一的寫在書裡。希望可以传递下去,希望未來的眾生藉由师尊的书去实修真佛密法得到達彼岸。我們弟子要推廣师尊文集號召眾生請購讓更多眾生看到师尊文集。」

Lisa Chung :

「請佛住世是佛覺得眾生還是珍惜和需要祂的留住。

請佛住世間。猶如黑暗中得到光明照現。能夠安住光明之景。去除驚佈無明。能夠得到佛法的延續在世間, 眾生才能夠得到佛法的救贖,佛性才能夠得到啟發而顯現, 脫離六道輪迴之苦。 嗡。 咕嚕。 蓮生悉地。 吽。 祈請師尊長住世間, 慈悲加護眾生離苦得樂。」

yoke may lai :

「我能皈依师尊是一生最幸运,每天修法迴向师尊。请佛住世,敬师,重法,實修。感恩,恩师。」

yanyin Chen「請佛住世感言:
師尊說:眾生有病,我有病。偉大的師尊!憐憫眾生,加持眾生離苦得樂!感恩師尊!

師尊鼓勵弟子唸八百萬遍上師心咒,一定能往生摩訶雙蓮池。

身為弟子的我,一定努力持滿八百萬遍上師心咒。祈求將來能得到師佛接引,在摩訶雙蓮池繼續跟著師尊學佛,早日修行成就利益眾生。」

黃鑫叡:
「請佛住世,不想在等一千年才能在跟師尊碰面,學習佛法,學習供佛,學習供養,學習讀書,學習做人等等等……」

choon seong goh:

「阅读师尊的书,我们可以从书中学习无限的智慧,并净化和提升我们的心灵。

阅读师尊的书,我们可以体会法味,寻回自我。依照师尊的教导而修行,可以重归摩诃双莲池的安乐家园。

师尊,我们请佛住世,祈请您与我们同在一起。」

Miu Enn:「請佛住世」
所有欲現涅槃者,我皆於彼合掌請,唯願久住剎塵劫,為諸群生利安樂。

此意是:所有一切諸佛欲現涅槃相時,普賢菩薩都會前去向他們合掌勸請,為了利樂更多更多的眾生,唯願每一尊佛,都能永住世間,不入涅槃,這是為了悲憫眾生。

諸佛都是人天導師,四生慈父,有佛住世,乃是眾生之福。普賢菩薩要我們也都學他一樣,不僅勸請諸佛莫入涅槃,也要勸請大小乘的一切賢者聖者、諸善知識,常住世間饒益眾生。

諸佛「久住」,有三義:

諸佛神力應化身,隨時出現,隨處出現,接引緣熟眾生。

諸佛願力所成身,例如西方阿彌陀佛,號為無量壽佛,成佛以來已經十劫,尚能住世無量劫;又如《法華經》所說釋迦世尊,常住靈山淨土。

諸佛自在功德身,豎窮三際,橫遍十方,常在遍在。

諸佛住世的時日暫久,眾生無法測知,為了佛世難值,佛法難聞,使得眾生生起稀有難得的難遭遇想,故當不忍諸佛涅槃。

雖然釋迦世尊的色身,早在距今的二千五百多年前已經涅槃,我們還在請佛久住。因為佛曾一再告誡弟子們:「僧當依法住,依律住。」又說,戒律的毘尼住世,「能令正法久住」,僧在、律在、法在,等於佛在。所以在佛世時要請佛久住,佛滅後也要請佛久住。

鄭金發:「請佛住世,我愿与師尊心心相印,永不停息。」

蓮花玫蓮:「《請佛住世轉法輪》

因為有您,才有幸福的我們,

您是大日如來,照耀十方,

您是甘露小雨,淨化我們的心靈,

您是漂亮彩虹,綻放慈悲燦爛的笑容,

您是潔白無瑕的白蓮,出污泥而不染,

您是我們無敵佛父,

在您無私的庇佑下,

我們才能無憂地學習真佛密法,

感恩佛父,我們最敬愛的無敵超人爸爸!

獻上最虔誠的心,

《請佛住世轉法輪》,

我們願以初發心及菩提心,

用心跟隨超人爸爸,

展翅翱翔,一起飛向青天!」

kamfong Li:「請佛住世, 如子女渴求父母的慈愛般」

Lotus Mei:「师尊要弟子们一起和师尊度众生,一起到摩诃双莲池,请佛住世。」

Yoke may lai:「過去、現在、未來都没有离开,我是一皈依弟子,永逺跟随师佛。请佛住世。」

廖金嬋:「師尊大慈悲,把眾生都當成自己,教導大家,不辭辛勞,大智大悲,一定請佛住世,而且要生生世世跟隨。」

tan tan teoh:「請佛住世,意思是說我们請他在這個世間上,廣结善缘度眾生,也讓佛法流傳下去。」

Elis tan:「心清净才能请佛住世,发心要穷尽心量。」

choon seong Goh:「师尊文集第174册《一道彩虹》有篇文章写道:"我何尝不明白大家的心,请佛住世、请佛长寿、请佛出关......。圣弟子,住世、长寿、出关,皆不是很重要,最重要的是圣弟子证得般若悟了菩提,这才是我最关心大家的。"」

lisa Chung:「請佛住世眾生求。願師長住世間留。佛子時時常哀請。救度苦海眾離苦。能得師佛光明引。叩拜誠意望感領。」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32618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