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盧勝彥尊者粉絲專欄 》壇城瞬間爆紅!直播神變加持!網路有祢,真好!
2020/04/16 13:32:29瀏覽154|回應0|推薦2

《 盧勝彥尊者粉絲專欄 》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本文作者/Xin Shi Jie)

今早起身後,如常第一件事情就是持經念咒水供迥向,随後整理抹抹佛桌,​耳邊傳來「咔嚓」一聲!

好奇看看手機裡頭,當時电視銀幕上播放著 ,師尊救瘟疫度母法會,而手機剛好放在支架上,面向壇城,拍出來的照片,令我非常驚訝!整張照片是佛眼圍繞紅光!!!

頓時感應到佛菩薩大力加持!心裡非常歡喜不及流淚感動,在這非常時期可以感應到菩薩给於力量實在不可思議!

我們要堅定、恒心、毅心 、堅持不懈、堅信根本上師的加持、本尊菩萨攝受、本尊護法守護​!祂們就像空氣、陽光 、分分秒秒與我們同在一起心連心。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歡迎大家蒞臨【笑出禪機法味】粉絲專頁,有很多師尊笑話與開示,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 可以加入我們會員,得到最新通知喔!
https://www.facebook.com/EQSKY88/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32532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