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生宿舍】贈書得獎名單
2011/12/20 12:22:36瀏覽496|回應0|推薦1

最近忙著準備明年的國台北國際書展,小企差點就忘了PO這次活動的得獎名單了!!對不起大家,鞠躬)看完大家的宿舍趣事,看來打麻將、戀愛、吃火鍋果然宿舍必作之事()

分享完今日的碎碎唸啦,趕快往下瞧瞧得獎者有誰吧?(用念力祈禱得獎!)

~得獎者名單~

AnnieWang

Rukai

灰灰.

柚柚子

楊佩恩(中文~葉子)

馬修不喝酒

ranma

高寒

小魯魯

miss212

恭喜以上十位幸運得主,接下來的訊息也請各位得主們要特別注意唷。

得獎者注意事項:

1.請得獎者在閱讀完本篇文章後,至訪客簿(留言板)悄悄話的方式留下您的真實姓名聯絡電話收件地址、電子信箱您的資料僅限本活動使用,不用擔心資料外流。

2. 若得獎者因個人資料填寫不足,而致贈品無法寄達,將不再補寄。

 3. 若得獎者逾領獎期間(2011/12/20~2012/01/02)未領獎,則視同放棄資格。

4. 贈品以主辦單位實際寄送為主,不得異議及要求更換。 

5.主辦單位保有取消或修改活動的權利。 

6.獎品寄送以台灣本島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聯絡方式或自付海外郵資。

******************************

  貼心叮嚀,各位要準備去訪客簿留言的得獎者,留言板時請一定要以悄悄話的方式留下您的真實姓名聯絡電話收件地址、電子信箱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freshnet&aid=5948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