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一部笑聲不斷、萬眾期盼的奇幻青春小說 《女生宿舍》
2011/11/22 10:10:25瀏覽3638|回應24|推薦16

 

還記得那些年,

充滿爆笑與刺激的精采故事嗎?

經典巨作女生宿舍典藏版‧第一彈!


住進全是女生的宿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入住第一天就目睹美少女們內衣嬉戲的幸運兒(?)項羽,

再也擺脫不掉「色狼」這個可恥稱號,

從此開始了他駝獸兼召喚獸、不可為外人道的悲慘生活!


一場車禍後,

撞到腦袋的項羽開始被怪獸襲擊、看到鬼,連他撿到的狗都開口說話了……

以為自己只是個死大學生的他,這下到底HoldHold得住啊?


項羽:把普通的人生還給我~~(尼加拉瓜瀑布淚)


活動:我的宿舍日記

還記得學生時代住宿時發生的趣事嗎?

是不是遇到了很多難忘的人,一起做過許多瘋狂的事呢?

與我們分享你的宿舍新鮮事,就有機會獲得《女生宿舍》小說!


活動時間2011.11.22~2011.12.13

活動方式

請將本活動訊息以引用、或分享方式,發佈到您的blogfacebookplurk、或個人網頁上,並於本活動主題下方留言分享您住宿時發生的新鮮事,同時請附上引用、或分享本活動訊息的網址。

活動贈品

活動結束後,抽出10名免費贈送《女生宿舍01天才色狼》實體書1本。

得獎公佈:

得獎名單將於2011/12/19公布於活動頁面及鮮歡文化臉書粉絲團專頁。請得獎者依主辦單位指示回報得獎者相關收件資訊。


活動備註:

  1. 主辦單位保有取消或修改活動的權利。

  2. 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連絡方式。

  3. 若得獎者因個人資料填寫不足或愈領獎期間未領獎,而致贈品無法寄達,將不再補寄。

  4. 贈品以主辦單位實際寄送為主,不得異議及要求更換。

經典系列女生宿舍】試閱

作者簡介:

超市凶器:

超級市場凶器就字面來上來說,感覺起來,超級市場跟菜市場相比,似乎要高級的多了。笑!生性隨遇而安的我,做什麼事情,幾乎是隨性就好,高興的時候就做做,不高興的時候就放在一旁。唯有寫文與畫畫這兩件有興趣的事,雖然都曾想要放棄,但最後還是無法割捨。


還記得在高職的某一個學期,同學遞給了我一本奇幻小說,在那之前,我只看過金庸、古龍等武俠名作,而那本奇幻小說是我第一次接觸現在所謂的奇幻小說,從那時候開始,我就迷上了所謂的奇幻小說。可笑的是,也許是因為那本書而受到感發,從那時起,便萌生出動筆的念頭,有空就在紙上寫寫故事。直到了大學,網路文學開始蓬勃發展,這才讓我踏上了網路奇幻小說這條路。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freshnet&aid=5852289
 引用者清單(19)  
2011/12/12 15:20 【annie汪汪旺】 【活動】一部笑聲不斷、萬眾期盼的奇幻青春小說 《女生宿舍》
2011/12/12 15:10 【Nobody's Blog】 【活動】一部笑聲不斷、萬眾期盼的奇幻青春小說 《女生宿舍》
2011/12/09 16:02 【灰灰的網誌】 【活動】一部笑聲不斷、萬眾期盼的奇幻青春小說 《女生宿舍》
2011/12/07 23:46 【柚式一派胡言】 【活動】一部笑聲不斷、萬眾期盼的奇幻青春小說 《女生宿舍》
2011/12/07 23:28 【葉子的呢喃園地】 宿舍生活五四三
more...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黑鑽六白蟻
回應
2011/12/13 21:33
在任何地方都充滿了各種可能性。宿舍亦是如此,在宿舍裡學長/姐們,總是會有讓人歡笑的能力,像是在幫同樣是住在宿舍裡人慶生,可以慶生到最後把赤手把玻璃打破,可能太過於高興了拔,而放縱了。



分享於部落格:http://asdf95123.pixnet.net/blog/post/40153891/

AnnieWang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活動】一部笑聲不斷、萬眾期盼的奇幻青春小說 《女生宿舍》
2011/12/12 15:22

有天一大早騎車出去, 看見女生宿舍區前的大海報寫著

" 賀!! 女生宿舍門禁時間從今起延至夜間11:30"  (原來是11:00)

心中想想當天的行程, 還真令人懊惱呀....  這麼重要的日子, 我居然沒啥活動可以混到那麼晚....

晚上我也忘了這件事....第二天碰到負責宿舍關門的阿桑, 阿桑還很氣憤的ㄧ邊打掃一邊罵...

11點就很晚了, 還想玩到多晚...

原來~那天是愚人節....學校根本沒有更改任何規定!!!

可是當天很多人上當 ,害阿桑又出來開了一次門....



分享本活動訊息的網址:http://blog.udn.com/annie6746/5923342

Ruka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活動】一部笑聲不斷、萬眾期盼的奇幻青春小說 《女生宿舍》
2011/12/12 15:19

泡麵應該是我們那個年代住宿生熱門宵夜的第一名吧!

有天班上有個男同學知道我有軍公教福利中心的購買證時, 

便說他可以騎機車載我去買, 代價是幫他搬一箱統一肉燥麵出來~

結果...第二天他很哀怨的跟我說, 那箱泡麵害他幾乎一夜無眠....

原來...那箱泡麵搬回宿舍後, 這位同學很好心的在門口貼上" 泡麵供應, 一包6元“ (成本是5.5元)

結果...結果...半夜就一直有系上學長跑進去把他搖醒" 學弟, 我要買泡麵..."



分享本活動訊息的網址:http://blog.udn.com/sendo926/5923307

湛藍深處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活動】一部笑聲不斷、萬眾期盼的奇幻青春小說 《女生宿舍》
2011/12/12 14:46

分享活動網址: http://blog.udn.com/hcc135/5865526

 

每回姐妹聚會時談起年少輕狂的讀書時代話匣子總是停不了,尤其是對女生宿舍的回憶。八0年年代的女生宿舍男生止執行的可徹底了,當然也不會有人會冒著被殺頭的危險偷渡男友到女生舍宿,更不可能在女生宿舍大門上演十八相送的戲碼,總會在舍監的勢力範圍所及,就得完成道別儀式,姐妹還得不時互相掩護躲過舍監盤查。 在宿舍裡煮火鍋導致跳電一片黑,就像攤販跑給警察追,在舍監逐戶敲門揪人犯前,大夥七手八腳胡亂收捨殘局,打死裝皮硬是不認帳是家常便飯。最快樂的是收假返校時各自從家裡帶來的家鄉特產及父母的拿手料理,有魯味、甜點等,還有一大堆零食及乾糧。偶爾放假時我們會相約一起去某人家遊玩,同學的父母都把我們當成自家的小孩一樣關愛及照顧,有吃有玩離開時還不忘塞飽飽,當然也不忘叮嚀要好好讀書,不要只顧玩樂,還有絕對不能交男朋友等。

最記得有一回微積分考試,老師是學校著名的死當殺手,我們因為那陣子太貪玩,臨時抱佛腳成效不佳,好死不死四個人全都抱了59分,那個暑假看著別人收拾包袱開心回家或出遊,我們幾個只能窩在宿舍埋頭苦讀,為了通過補考挑燈夜戰拼老命,就差沒在額頭上綁上決心布條,為了怕家人知道放假不能回家的原因,還編了個理由互相圓謊,所幸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補考過關。為了慶祝順利逃過死劫(雖然是低空飛過啦~),我們跑去夜市大吃大喝,大概是雜七雜八吃太多了,當晚竟然不約而同拉肚子,最扯的是在廁所裡還邊用力邊聊天,自我解嘲這種默契就不用了吧!


灰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sorry
2011/12/09 16:17

sorry,活動訊息已分享至我個人部落格之中了唷!

http://blog.udn.com/evetseng/5914769



灰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關於年輕時的這些事......
2011/12/09 16:14

其實,若真要說起來...我們的"群屋"就像是我們的學生宿舍一樣啦!

幾乎每晚,都會有人來到群屋坐坐.

有時,我們更會一整晚都待在群屋之中開著會.聊著天..又或者是..."發呆".

很難忘記的是...

每回在舉辦活動的前後,我們常會徹夜在群屋裡"奮戰".

當然,也有過幾回是....純綷為了娛樂,而讓大家都聚在群屋裡.

那晚,我依稀還記得......

有人開著私家轎車,有人騎著他的名流125.更有人騎著他的野狼來相挺.

就這樣一群人浩浩蕩湯的向北海岸前進,我們稱做"夜遊".

首站,我們來到外雙溪.

呵呵...在一片黑漆漆的夜空之下,一群人開心的笑著...遊蕩著.

緊接著...我們做了"闖紅燈"的不好行為.

(呵!是在事後收到罰單時,才驚覺我們闖了紅燈)

然後,一路的瘋...一路的狂..一路的笑和玩.

直 到天亮回到群屋時....大家都睡翻了!

有人的睡相...直挺挺的,一整夜到天明都沒有換姿勢.

更有人...疊著睡也甘願,只因...那是一張..超好睡的沙發.

現在想起這些瘋狂的點滴,好像......都不是現在的我會去做的啦!

哈!不管如何,至少這也證明了 -- 我,也曾經年輕過!..^^..



柚柚子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已在部落格推薦囉!
2011/12/07 23:48

寫在部落格裡了,請下收

http://blog.udn.com/s975310/5908898


楊佩恩(葉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宿舍生活五四三
2011/12/07 23:31

將宿舍發生的趣事,寫成網誌,內容下收:

宿舍生活五四三 

http://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268228466560097&id=1826047901

以上兩個網誌都有分享此則消息~



chyn333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一部笑聲不斷、萬眾期盼的奇幻青春小說 《女生宿舍》
2011/12/05 16:51
以前在宿舍和室友一起經歷了靈異事件
當時大家是嚇壞了 
不過多年後再回想
也算是趣事一件
可以拿來當故事講講也很不錯
http://blog.udn.com/chyn333/5901421

foxchen0613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活動】一部笑聲不斷、萬眾期盼的奇幻青春小說 《女生宿舍》
2011/12/03 20:02
http://blog.udn.com/foxchen0613/5895571

大學時期,在宿舍煮火鍋,導致全宿舍電力跳電。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