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DNA不設限の 淚戀青春物語《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
2011/10/03 11:49:02瀏覽3684|回應28|推薦22

上市日期: 2011.10.12

我不知道,愛一個人,是不是應該有極限。

如果有,在那個時候,那我也早已跨越……

越是思念越是流淚,到了後來,連眼淚都不再流了。

「你去喜歡別人好不好。」

「我很想,但是沒有辦法,妳整個人就遮住我的視線了,我根本看不到別人。」

「如果妳回頭,我會當作妳接受我了。」

時間不知道過了多久,風越來越冷,天越來越暗,

台北101的燈光已全數照亮,可是那顆愛心始終沒出現。

那年夏天,我們分不清楚愛情跟友情的界線。

美麗璀璨的煙火經在我們頭上盛大地炸開;

經在我們手上綻放出微小溫暖的光芒;

如今,那些絢爛的記憶,化成了這些文字,

紀念我的不 勇 敢

【青春的尾巴,你抓住了嗎?】

在年少的輕狂歲月中,你覺得你做過最「青春」的事情是什麼呢?

環島旅行、寫一首自己的歌、第一次kiss、還是失戀後的又哭又笑……

與我們分享你的青春故事,就有機會獲得《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小說!

活動時間2011.10.3~2011.10.24

活動方式

請將本活動訊息以引用、或分享方式,發佈到您的blogfacebookplurk、或個人網頁上,並於本活動主題下方留言分享您的青春故事法,同時請附上引用、或分享本活動訊息的網址。

活動贈品

活動結束後,抽出10名免費贈送《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實體書1本。

得獎公佈:

得獎名單將於2011/10/28公布於活動頁面及鮮歡文化臉書粉絲團專頁。請得獎者依主辦單位指示回報得獎者相關收件資訊。

活動備註:

1.      主辦單位保有取消或修改活動的權利。 

2.      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連絡方式。

3.      若得獎者因個人資料填寫不足或愈領獎期間未領獎,而致贈品無法寄達,將不再補寄。 

4.      贈品以主辦單位實際寄送為主,不得異議及要求更換。 

試閱

作者簡介:

批踢踢連線故事板、純愛狂潮新世代美女作家──尾巴

小時候是畫漫畫,長大後變成寫小說,創作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最喜歡從現實生活尋找小靈感,哪怕是驚鴻一瞥的畫面,也能成為八萬字故事。

典型的金牛座B型,固執懶散喜歡碎碎念,本人理性又現實,最大的夢是窩在家裡當個全職作家,然後養一隻可愛的白博美!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freshnet&aid=5666228
 引用者清單(19)  
2011/10/25 00:28 【weixuan 的部落格】 《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
2011/10/24 16:11 【Chyn的部落格】 【活動】DNA不設限の 淚戀青春物語《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
2011/10/24 11:03 【多情觴 的網誌】 【活動】DNA不設限の 淚戀青春物語《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
2011/10/24 01:15 【annie汪汪旺】 【活動】DNA不設限の 淚戀青春物語《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
2011/10/24 01:08 【Nobody's Blog】 【活動】DNA不設限の 淚戀青春物語《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 出處: 【活動】DNA不設限の 淚戀青春物語《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 - 鮮鮮文化集團 的部落格
more...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青春
2011/10/05 23:34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228283273894360&id=100000201660159

我的青春就是為了一個女孩癡癡傻傻地等他們



FIGHTING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活動】DNA不設限の 淚戀青春物語《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
2011/10/05 22:29

分享網址: http://blog.udn.com/ck1523100/5707768

我的青春故事: 為了一個外地來的女孩!讓我每天都南北跑~ 雖然很累!!但對於我來說卻

                        是很甜蜜!! 我的青春就是為了女孩跑來跑去~


abowl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
2011/10/05 19:49

http://blog.udn.com/abowln/5707233

那年我和她在學校認識,記得第一次見面時,到學校操場上靜靜坐著談心,望著起降的飛機,看著遠方正練習溜冰的人,天馬行空的話題,也促使後來持續交往。雖然在大三升大四那各夏天分手,但這回憶,還是很深刻。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大學那年的我和她
2011/10/05 19:42
分享引用:http://mdlan1.pixnet.net/blog


那年我和她是大學學長學妹,剛好分在同一個家族,新生活動帶著她,一路過關斬將,玩得非常開心,後續課業問題,球隊接送,還是無法讓她喜歡我,她的眼光只看著共同家族的一個高大的學長,我只好默默的等帶,但她後來告白失敗,也都沒有再回應我,也就這樣無疾而終...

灰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寫一首歌,紀念自己....和他.
2011/10/04 13:51

"青春"該是什麼模樣?

我納悶的搔著頭,不斷的去思索找尋答案.

還記得......十幾二十歲時的自己,只知道一切以課業.以團體為重.

所以從來沒有想過...我也可以談戀愛了.

一直到遇見了他,一位台大的學生.

長的高高又帥帥的,而且還有一張吸引女生目光的白晳皮膚...

就這樣,和他好像就這麼著展開了純純(or蠢蠢)的愛.

每天有打不完的熱線,每天有說不完的話題...

每天有著想不完的彼此...真的還挺纒綿的.

可是,"夢"...終究會醒.畢竟對他來說...我可能只是一個"替身"罷了.

於是,想讓自己醒來的我...勇敢的開口問了他:你...喜不喜歡我?

哈哈!!我得到一個很殘忍的答案 -- "不喜歡".

雖然,有種被人傷害到的感覺...但是,我想...這或許就是另一種感情上的成長.

所以,離開他之後...為自己(也為了紀念他)寫了一首歌.

那晚...透過話筒,我把那首歌...唱給了他聽.

再見了,我青澀的愛情!!



湛藍深處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活動】DNA不設限の 淚戀青春物語《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
2011/10/04 10:19
那年, 我跟一群死黨打算騎機車從高雄到墾丁, 因為不熟路況, 又是大路痴, 六個小女生邊騎邊問路, 那個年代沒人戴安全帽, 中途還遇到下雨, 破輪, 狀況一堆, 終於看到海的那一刻,只見六個披頭散髮, 灰頭土臉的女生又叫又跳的. 抵達南灣後,堆沙戲水更曬得一身黑,興奮極了.
  
       20幾年前的墾丁大街不像現在這麼熱鬧,除了冰店外, 沒什麼商家, 晚上唯一的活動就是夜遊, 六個女生騎機車夜遊到半夜, 然後在一片草地上躺下來看星星, 唱歌,聊天,直到天明看完日出後,  又一路騎回高雄, 好笑的是, 依舊不認得路, 又是邊騎邊問路. 現在每年同學會總是會聊起這一段, 既難忘又美好的瘋狂年少回憶.然而年過40的我們, 有志一同的是回憶雖然美好, 但現在誰也沒有勇氣想再挑戰一趟墾丁機車之旅了.

分享活動網址 : http://blog.udn.com/hcc135/5701834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參加
2011/10/04 08:55
轉貼網址:http://blog.udn.com/bird2x/5701691

唸書時,因為不喜歡那個學校,所以唸了一年,就自己決定不唸了重考,雖然那是自己下的很重要的決定,但也是笨蛋的青春,因為一開始就不要選那個學校就好了啊!但年輕就是這樣,不知道選擇,也不知道決定的重要,而青春就像時間一樣不回頭,只能望著那時的自己,想想那時候怎麼會這樣天真呢?

羽小泯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青春的雨天
2011/10/04 02:13
那天,是我大一的時候。我看著外面雨下很大,我和布丁在龜山的某處山邊的7-11等雨停,我手身在屋簷邊,看著雨水流過我的手,滴滴答答的從我的手流走。這是我第一次騎機車被載,從台中到台北的路段中,也是我提出的擾人的麻煩。
想起布丁的答應,也是一個奇蹟,因為我堅持和他無法拒絕的理由,因此我做上他的機車,驅車像台北前進。布丁為我還騎濱海公路,讓我知道大海多大,而我自己多渺小。雨滴滴答答的下著,借此我和布丁懂了一點對方,但因為太過相似,導致只是朋友的關係。
我不奢望他的身後有我的一個位置,但看著他的身影,在我身邊穿梭或輕拍我的肩膀,就是一個很棒的青春,誰說青春過去就回不來了呢!我的青春就在那身前的那的背影。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