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DNA不設限の 淚戀青春物語《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
2011/10/03 11:49:02瀏覽3683|回應28|推薦22

上市日期: 2011.10.12

我不知道,愛一個人,是不是應該有極限。

如果有,在那個時候,那我也早已跨越……

越是思念越是流淚,到了後來,連眼淚都不再流了。

「你去喜歡別人好不好。」

「我很想,但是沒有辦法,妳整個人就遮住我的視線了,我根本看不到別人。」

「如果妳回頭,我會當作妳接受我了。」

時間不知道過了多久,風越來越冷,天越來越暗,

台北101的燈光已全數照亮,可是那顆愛心始終沒出現。

那年夏天,我們分不清楚愛情跟友情的界線。

美麗璀璨的煙火經在我們頭上盛大地炸開;

經在我們手上綻放出微小溫暖的光芒;

如今,那些絢爛的記憶,化成了這些文字,

紀念我的不 勇 敢

【青春的尾巴,你抓住了嗎?】

在年少的輕狂歲月中,你覺得你做過最「青春」的事情是什麼呢?

環島旅行、寫一首自己的歌、第一次kiss、還是失戀後的又哭又笑……

與我們分享你的青春故事,就有機會獲得《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小說!

活動時間2011.10.3~2011.10.24

活動方式

請將本活動訊息以引用、或分享方式,發佈到您的blogfacebookplurk、或個人網頁上,並於本活動主題下方留言分享您的青春故事法,同時請附上引用、或分享本活動訊息的網址。

活動贈品

活動結束後,抽出10名免費贈送《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實體書1本。

得獎公佈:

得獎名單將於2011/10/28公布於活動頁面及鮮歡文化臉書粉絲團專頁。請得獎者依主辦單位指示回報得獎者相關收件資訊。

活動備註:

1.      主辦單位保有取消或修改活動的權利。 

2.      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連絡方式。

3.      若得獎者因個人資料填寫不足或愈領獎期間未領獎,而致贈品無法寄達,將不再補寄。 

4.      贈品以主辦單位實際寄送為主,不得異議及要求更換。 

試閱

作者簡介:

批踢踢連線故事板、純愛狂潮新世代美女作家──尾巴

小時候是畫漫畫,長大後變成寫小說,創作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最喜歡從現實生活尋找小靈感,哪怕是驚鴻一瞥的畫面,也能成為八萬字故事。

典型的金牛座B型,固執懶散喜歡碎碎念,本人理性又現實,最大的夢是窩在家裡當個全職作家,然後養一隻可愛的白博美!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freshnet&aid=5666228
 引用者清單(19)  
2011/10/25 00:28 【weixuan 的部落格】 《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
2011/10/24 16:11 【Chyn的部落格】 【活動】DNA不設限の 淚戀青春物語《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
2011/10/24 11:03 【多情觴 的網誌】 【活動】DNA不設限の 淚戀青春物語《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
2011/10/24 01:15 【annie汪汪旺】 【活動】DNA不設限の 淚戀青春物語《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
2011/10/24 01:08 【Nobody's Blog】 【活動】DNA不設限の 淚戀青春物語《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 出處: 【活動】DNA不設限の 淚戀青春物語《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 - 鮮鮮文化集團 的部落格
more...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愛尾巴XD
2011/10/20 18:57

 引用至 http://blog.udn.com/peggy6212/5760674

我們同年,曾經同班過,現在不同班了。

記得當時六年級很蠢,玩什麼真心話告白,且還第一個輸。當時記得他在附近,我被周圍的同學推了擠了出去,當時真的超冏的,而且又很不服氣,就以"玩笑"的態度去向他說"我喜歡你",那時雙方愣了,我打破僵局說"怎麼可能,別介意",接下來我記得很清楚,雖然涨紅了臉,卻藏不住"想拒絕"的意思,霎那我跑了,羞澀的跑了。

現在,也許不再有聯繫,但我這份"真正的心意"依往還在。

也許,畢業那天,真的要說出口--


小龍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送不出去的圍巾
2011/10/16 12:12

分享: http://www.plurk.com/p/edannt
引用: http://blog.udn.com/SophieChan/5744480

那年的聖誕節,部門同事間照慣例要玩禮物交換的遊戲
遊戲規則是這樣:
 
1.準備500元以上~的禮物 上面貼上名字
2.在紙條上寫上自己的名字丟進抽獎箱
 
主持人抽名字 第一個人可以挑一個禮物.然後打開.再抽出下一個人
下一個人則可以挑一個禮物 然後打開,接著決定要不要跟前一個人換,並再抽出下一個人
這遊戲很刺激,因為你挑選喜歡的禮物,或是選擇換掉前面任何一個人手上你想要的東西
 
而那次我看上了一條挺有質感的圍巾~同事在紐約紐約買的,想送給P當聖誕節禮物
 
那條圍巾被換走了兩三次,輪到我時,我馬上就說要交換,換到手後,很開心。
當我很開心的拿給P時,P對我說我自己留著,他用不到
 
而隔年過年前, P提出了分手的要求,我不喜歡別人,原因/理由都不說就離開
事後多方打探,才知道他喜歡上別的女孩子,一個比我年輕又漂亮的女孩子
(而所謂的"事情的真相"是用另外一個帳號上網問出來的)

這是我年輕時一段失戀往事
而那條圍巾圍住了那年冬天的傷心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那年夏天
2011/10/15 11:43

我知道這是大家在一起的最後一個暑假

一直以來,我總是默默關注、默默祝福,即便你早就知道了,我的心。

我們在一起的哥兒們時光真的太久了,早早就看透了你的心,別人可能不知道,但我很清楚你的心,已經被偷了。

很想哭,苦楚是一個人吞下的,但又不想表現得太小家子氣,總是想盡辦法給予你最多的微笑。

終於還是到了最後,畢典儀式。說好得誰都不准哭,但依然滂沱淚水無注的傾洩,趁著這次,將隱忍的所有感情,一次宣洩出來,什麼也沒說,就這樣默默感受。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最勇敢的暗戀
2011/10/13 21:36

http://blog.udn.com/sweety85727/5735494引用在此

第一年我們相識了,卻沒什麼交流;第二年我們眼神交會了,開始有了序曲;第三年我喜歡他了,卻只願在他旁守候......

他是我第一次暗戀的男生,溫和又有趣,是個很會逗別人開心的人,我們的序曲在於我是學藝,而他是副學藝,這讓我們常常可以聊天,也是搭起我們友誼的橋梁。他喜歡故意說我拿給他的紙張或文件事情書,而我只是無言笑笑的把手攤開,他也會幫我拿東西到教務處,還有很紳士的讓我先回家,而他自己留在班上殿後檢查,這是我對他的最初認識,而眼神的交會是在有一次我被某男追著跑,他看到就大叫「不要欺負我的野田妹啦!」,這句使我怦然心動的話,讓我的臉瞬間變成紅蘋果,也是這一刻我才愛上他的,開始關心他的一舉一動,慢慢察覺我之前忽略的關心和溫柔,他會稱讚我和鼓勵我,本來有想告白的衝動,但我很害怕會被打槍,然後我們就不再自然逗趣了,所以我只想要安靜的喜歡他就好了。

畢業當天,我給他一張卡片,他這次沒開玩笑了,只是默默看著我的感謝卡而已,最後很真心祝福我可以擁有美好的未來,而我會永遠記住今天的,有關他的笑、他的溫柔、他的祝福,原來有時暗戀會比戀愛來的美好。


陳青呱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參加【活動】DNA不設限の 淚戀青春物語
2011/10/09 22:04
http://www.facebook.com/ruyi.chen1

記得,小三那年
為了喜歡的男生一句話:我生日想要一台mp3
所以把所有零用錢早餐錢點心錢都存下來
超誇張的...一個小學三年級的女生存了一年的錢竟然也可以到4000多塊
好忐忑,找他一起去家樂福,假裝不在意的問他喜歡哪一種
他說:你該不會真的要買給我吧。不用啦太貴了,只要一顆躲避球就夠了
我說沒有啊!誰要送你那麼貴的東西!

但我是一個奇怪又頑固的人,都已經準備那麼久,不可能放棄
所以還是買了,而且在他生日去他家玩那天還是送出去了。

不過雖然我們同校到六年級畢業在加上國中三年(不同班)
最後也沒發展成什麼東西
不過,我不後悔
因為國小四年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目前為止,唯一後悔的就是沒有貨比三家
花了3千多塊買一台才100MB多的mp3
好浪費阿~~

靉恩
我的青春
2011/10/08 21:57

目前正值青春年華的時候,雖然我對大家喜歡的明星藝人完全沒興趣,可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還是那深埋在內心的微酸暗戀。

http://www.facebook.com/#!/yingyu.haung


opp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參加【活動】DNA不設限の 淚戀青春物語
2011/10/07 09:28
http://blog.udn.com/zxcusb

我的青春是幾乎是一片空白...求學時期都在唸書很少出去旅遊...只有在快畢業時跟一群好友的環島旅行印象最深刻....


高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參加【活動】DNA不設限の 淚戀青春物語《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
2011/10/06 22:13

在年少的輕狂歲月中,我覺得我做過最「青春」的事情,就是環島旅行,看遍在台灣每處秀麗的景色,那份在心底舞動的雀躍與感動,是我在青春時間最為珍貴的回憶,每到達一處景點,我就會用日記紀錄下此刻的心情,也會與前來旅遊的旅客們一起拍照合影成為永恆的紀念,走過的每個步伐,都代表我對自己的期許,我希望在眼前的世界,它是如此美好,我期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會如同此番堅定的承諾,無論遇到任何挫折與阻礙,也動搖不了我往前走的決心,讓生命活得精采而有價值。

已完成引用活動訊息,部落格文章連結網址如下:

http://blog.udn.com/Dream1980/5710991 


nnnn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DNA不設限の 淚戀青春物語《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
2011/10/06 21:04
http://www.plurk.com/winnie1984
我的青春是偷偷暗戀的日子
每天只要看著他我就很開心

寶寶
DNA不設限の 淚戀青春物語《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
2011/10/06 19:45

花開花落,緣起緣滅,我們都曾在不同的時空遇見自己的愛情。我曾擁有,也曾錯過,其中令我懷念最深的是我的初戀。我的初戀既沒有開始,也未曾結束,它一直靜默無言,綿延至今,卻留給我無盡的懷想。有人說「記憶是靈魂的保險箱」,而我就是這樣將純純的愛珍藏在記憶的保險庫中,美好的回憶就是愛情中最美好的禮物。

15歲遇見一個陽光男孩,只要他一出現在路的那頭,天地陡然亮了起來,我的心頭也灑滿陽光。即使凜冽冬日,或陰雨綿綿,也立即一掃陰霾。擦身而過,兩道溫熱的光照得我睜不開眼,只能低頭迴避,心頭小鹿亂撞,幾乎無法呼吸,但每天最期待的就是這足以叫時光凝住的一刻。春去秋來,雖然彼此的心頭、眼神炙熱,但誰也沒有打破這沉默。羞澀的藤蔓綑綁我的雙足,矜持的繩索纏勒我的喉舌。面對我的愛,我始終無法動彈。

18歲,我離家住校,深情的眼神只能收藏在記憶的保險箱中。到如今,那份未曾開始的戀情,一直是我孤單寂寞時的養分。想著他,總是能幫我走出現實的無奈與荒涼。這只保險箱中的一切,確是我徬徨時的鎮靜劑。雖然現在的我,依然孤獨的穿過風,越過雨,但我仍然擁抱這份永不褪色的記憶,張著晶亮的眼眸,穿越時空懷念著他。感謝青澀年華裡,曾經喜歡過這樣的一個人。雖然不曾真正擁有,但這種柏拉圖式的愛情,仍然令我感覺幸福。感謝他曾在我的心頭留下這份禮物,雖然我知道愛情裡的痛苦與歡悅總是並行,但只要心態正確,愛與被愛都可以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

分享於 http://www.facebook.com/kingstonefb#!/profile.php?id=100000900110158

email: drchai2003@yahoo.com.tw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