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DNA不設限の 淚戀青春物語《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
2011/10/03 11:49:02瀏覽3694|回應28|推薦22

上市日期: 2011.10.12

我不知道,愛一個人,是不是應該有極限。

如果有,在那個時候,那我也早已跨越……

越是思念越是流淚,到了後來,連眼淚都不再流了。

「你去喜歡別人好不好。」

「我很想,但是沒有辦法,妳整個人就遮住我的視線了,我根本看不到別人。」

「如果妳回頭,我會當作妳接受我了。」

時間不知道過了多久,風越來越冷,天越來越暗,

台北101的燈光已全數照亮,可是那顆愛心始終沒出現。

那年夏天,我們分不清楚愛情跟友情的界線。

美麗璀璨的煙火經在我們頭上盛大地炸開;

經在我們手上綻放出微小溫暖的光芒;

如今,那些絢爛的記憶,化成了這些文字,

紀念我的不 勇 敢

【青春的尾巴,你抓住了嗎?】

在年少的輕狂歲月中,你覺得你做過最「青春」的事情是什麼呢?

環島旅行、寫一首自己的歌、第一次kiss、還是失戀後的又哭又笑……

與我們分享你的青春故事,就有機會獲得《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小說!

活動時間2011.10.3~2011.10.24

活動方式

請將本活動訊息以引用、或分享方式,發佈到您的blogfacebookplurk、或個人網頁上,並於本活動主題下方留言分享您的青春故事法,同時請附上引用、或分享本活動訊息的網址。

活動贈品

活動結束後,抽出10名免費贈送《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實體書1本。

得獎公佈:

得獎名單將於2011/10/28公布於活動頁面及鮮歡文化臉書粉絲團專頁。請得獎者依主辦單位指示回報得獎者相關收件資訊。

活動備註:

1.      主辦單位保有取消或修改活動的權利。 

2.      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連絡方式。

3.      若得獎者因個人資料填寫不足或愈領獎期間未領獎,而致贈品無法寄達,將不再補寄。 

4.      贈品以主辦單位實際寄送為主,不得異議及要求更換。 

試閱

作者簡介:

批踢踢連線故事板、純愛狂潮新世代美女作家──尾巴

小時候是畫漫畫,長大後變成寫小說,創作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最喜歡從現實生活尋找小靈感,哪怕是驚鴻一瞥的畫面,也能成為八萬字故事。

典型的金牛座B型,固執懶散喜歡碎碎念,本人理性又現實,最大的夢是窩在家裡當個全職作家,然後養一隻可愛的白博美!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freshnet&aid=5666228
 引用者清單(19)  
2011/10/25 00:28 【weixuan 的部落格】 《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
2011/10/24 16:11 【Chyn的部落格】 【活動】DNA不設限の 淚戀青春物語《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
2011/10/24 11:03 【多情觴 的網誌】 【活動】DNA不設限の 淚戀青春物語《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
2011/10/24 01:15 【annie汪汪旺】 【活動】DNA不設限の 淚戀青春物語《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
2011/10/24 01:08 【Nobody's Blog】 【活動】DNA不設限の 淚戀青春物語《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 出處: 【活動】DNA不設限の 淚戀青春物語《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 - 鮮鮮文化集團 的部落格
more...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瑋軒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DNA不設限の 淚戀青春物語《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
2011/10/25 00:42

想起以前曾經有過一段青澀的戀愛經驗
但後來卻因為距離的關係而分手
每次想起來都覺得很可惜
但距離和時間總是愛情的殺手

http://blog.udn.com/weixuan/5774513


chyn333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
2011/10/24 16:13
那年夏天與一群好友同遊海邊城鎮的回憶是永難忘懷的青春記憶
http://blog.udn.com/chyn333/5773101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活動】DNA不設限の 淚戀青春物語《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
2011/10/24 11:06

我的青春歲月給了我這輩子唯一愛過的男人,只是最後徒留悲傷。

引用網址:

http://blog.udn.com/showchin/5772193

http://www.facebook.com/messages/#!/profile.php?id=1845706943


AnnieWang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那年夏天 她和他和他(活動)
2011/10/24 01:18
當時和他交往快兩年了,喜歡和他聊天,天南地北都可以聊,和他在一起很開心、很滿足、也覺得他會是陪我渡過一生的選擇,但交往後半年家人因為迷信神明說不合的 關係而反對,到之後又因家人的壓力、我又不夠成熟、相處的時間變少了,他終於放手了,他累了~無力去努力,好痛唷!真的好痛!想珍惜卻不曉得該如何珍惜,想挽回卻覺得還不是時候。過一陣子他說他交了一個護士,因為怕跟我藕斷絲蓮所以選擇一個感覺還不錯的女生,我相信他的說法,因為他曾經讓我感覺我擁有著全天下最幸福的愛,所以我不願意懷疑也不想猜疑,他說繼續當好朋友一樣陪我談心的好朋友~

http://blog.udn.com/annie6746/5771058

Ruka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那年夏天 她和他和他(活動)
2011/10/24 01:13
記得當年我和BF都是小害羞的人,
我的初吻獻給了他,可是我覺得吻了以後沒什麼感覺...
我們只是嘴唇碰到而已,
而且當時的情況一點也不浪漫,
我只覺得很緊張,可是他說覺得有幸福的feel,
是覺得幸福啦,可是和原本想像的kiss不太一樣,
怎麼會這樣?!
我一直覺得是當時不浪漫...的原因,
因為我覺得氣氛很重要阿...

http://blog.udn.com/sendo926/5771044

wen hsien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都曾經發生過
2011/10/23 17:12

年輕時覺得自己的戀情是驚天動地無可取代的,但隨著時間過去,遇到了更多的人事物,才發現這些經歷與結果都曾經發生過,只是在不同人身上有著不同的感受與反應,但是對於這些情緒與傷痛,最後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逐漸減輕與淡忘。

產生了不同的變化現生了更多的事最後


米奇:)
那年夏天 她和他和他(活動)
2011/10/23 13:42

國中的時候

我跟班上一個男生互相喜歡

畢業那天 他跟我告白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卻沒答應他

反而對一些傷他心的話

到了高中

他並沒有放棄

依然喜歡著我

還做了一些會讓他記大過的事

雖然最後還是沒答應她

但他還是默默在我身邊陪著我^^


琉璃藍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你的標籤~是我沈重的負荷
2011/10/23 03:44

記得第一次遇見你~是在高三那年的聖誕節夜晚~

猶記得那陣怦然悸動~讓害羞的我不禁倒退了三步~

深怕那急促的心跳聲會傳入你的耳裡~

總是在眼簾底下悄悄的看著你~在任何有你的場合中~

我深深的暗戀著你~卻只能默默的思念著你~

見你甜蜜熱戀心如刀割~聽你黯然失戀喜悲參半~

開不了口的我無法改變什麼~只能在你背影痴痴守候~

任由時光的流逝~將你遺忘在時間的長河裡~漸漸...淡去...

好友的弟弟是你的標籤~也是我跨不過的一道防線~

只因太熟悉你的我知道~無論再怎麼努力都不會有結果的~

如今已是人妻的我~在難得相見的聚會上仍舊與你打打鬧鬧~

但我知道在自己心底有一道專屬於你的傷疤~

雖然傷口表面癒合~但不小心觸碰~仍會隱隱作痛~

我想這是我的青春歲月中~一道不可抺滅的痕跡吧!!

http://blog.udn.com/deskdesk1/5767839


琉璃藍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你的標籤~是我沈重的負荷
2011/10/23 03:24

http://blog.udn.com/deskdesk1/5767839

引用: http://blog.udn.com/deskdesk1/5767839

這份感情最終也只能被時間的河慢慢沖刷掉~


bluesky4067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DNA不設限の 淚戀青春物語
2011/10/20 22:20

我還記得,第一次在新生訓練的時候看見他時,這是我第一次那麼樣的想要認識一個人,後來才發現我們是在同一個班級,而且很巧妙的是,他就坐在我的斜前方。

後來慢慢的相處與認識,我才發現,原來這就是喜歡,無時無刻都會想要去關心對方,而且莫名的很在意。

但是最終一直到畢業,這樣的情感卻始終沒有說出口,因為他與另一個女孩,是我們班的班對,在新生訓練後的一個星期他們就在一起了,直到畢業後也仍舊愛情長跑很多年。

多年以後,他們結婚了!有了可愛的小孩,那份情感其實現在也早已忘了,只是就像青春的回憶一樣,想到時,就會回想起。

http://blog.udn.com/bluesky4067/5761259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