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體驗《食人者的呢喃》贈書活動
2010/11/12 09:39:45瀏覽4078|回應22|推薦13

﹝話題不斷﹞備受爭議的犯罪小說

以愛為名的終極原罪──

一個警察 × 一名疑凶 × 六段愛恨交織

現實的迷幻邊際,人性的墮落告白……

【內容簡介】

愛一個人的極限是什麼?

對我來說,愛一個人就是擁有他的全部,霸占他的全部,

血與血,肉與肉,結成一個密不可分的整體,

永遠不可能有背叛,永遠不可能有分離!

什麼樣的愛,能將一切吞噬殆盡?

他奉命調查一宗令人髮指的連續殺人案,

卻發現事件的背後,隱藏著難以想像的動機。

面對凶手的自白,他掘開沉鬱的表象,

挖出那幢老房子裡所隱藏的,記憶的遺骸,

試圖探索罪惡的源頭。

然而,當諱莫如深的真相,與悚然驚心的黑暗逐漸隱現,

他卻不由自主地進入得更深、更深……

危險與欲望步步進逼,墮落,只在輕聲細語間。

【 食人者的呢喃】迴響贈書活動

活動時間 : 2010/11/12 ~2010/12/10

活動內容

你心中藏有說不出口的秘密?

「有些事,被你鎖在心裡,無法向人訴說;有時候,也想找個出口,發洩說不出口的秘密?」以迴響留言的方式分享你的自我告白,就有機會獲得鮮歡文化出版的《食人者的呢喃》一書。

活動方式

在本活動文章下方,以「引用」或「回應」的方式作答,留下你的經驗談,即完成活動手續。 ( 引用文章方式請參考 http://blog.udn.com/webadmin/213600 )

活動贈品

於活動結束後,在分享者中選出 10 名免費贈送【食人者的呢喃】實體書 1 本。

得獎公佈:

得獎名單將於 2010/12/14 公布於活動頁面及鮮歡文化臉書粉絲團專頁。請得獎者依主辦單位指示回報得獎者相關收件資訊。

活動備註:

1. 主辦單位保有取消或修改活動的權利。
2. 若得獎者因個人資料填寫不足,而致贈品無法寄達,將不再補寄。
3. 贈品以主辦單位實際寄送為主,不得異議及要求更換。
4. 若得獎者愈領獎期間未領獎,則視同放棄資格 。

食人者的呢喃 】試閱

《食人者的呢喃》作者簡介:

幽呼

你的所作所爲是像人的行爲。

──最像人的作爲乃是最像動物的作爲。

你做的事並非壞事,只是現代的社會制度苦了你。

──即使社會制度有所改變,我的行爲一定還會給某些人造成不幸的。

人生並非如此黑暗。

──除了“ the chosen few ”,誰都知道,人生是黑暗的。而這“ chosen few ”,其實就是笨蛋和惡人的代名詞。

(以上出自芥川龍之介《暗中問答》)

善惡之間的楔子究竟是什麽,如果是條線的話,

它會有多錯綜多縱深呢?有時候這個問題會浮現在腦海裏。

人在面臨善惡兩難的時候,通常會受到內心的煎熬,

這種煎熬不亞於雅各與天使一夜的角鬥。對於象徵著對立面的天使,

有人屈從了,有人變本加厲地迎合,有人抗衡著再抗衡著。

那些垂死的呻吟聲,源於內心深處的無論是清泉也好濁流也罷,

因爲想把他們寫出來,所以有了這部小說。

-----------------------------------活動結束公告---------------------------------------

感謝各位的參與,《食人者的呢喃》迴響贈書活動正式結束囉!

我們已在訪客簿收到六位得獎者的資料!(謝謝大家 ^ ^)

請四位尚未回覆的得獎者,盡快回覆喔!(這樣贈書才能寄出去啊啊啊~~)

贈書最晚將在12/27(一)前寄出唷!謝謝!

尚未回覆資料的得獎者:

meiar

灰色的藍天

往東行

stoney

※ 請到【訪客簿】→用悄悄話留下資料。

                                                                                                                      2010.12.15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freshnet&aid=4566191
 引用者清單(9)  
2010/12/10 15:46 【Chyn的部落格】 洗滌
2010/12/04 00:03 【萬丈紅塵】 食人者的呢喃
2010/12/03 15:23 【萬丈紅塵】 角色(8)
2010/11/18 09:49 【捲捲樹的天空】 秘密
2010/11/17 19:56 【oneyes 的部落格】 【活動】體驗《食人者的呢喃》贈書活動
more...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找不到
內與外的太極
2010/12/10 01:31

  內心裡有個小小的坑,裡頭埋藏了許多渴望,

夾縫中凝視的雙眼、警戒線上的哨響

赤身的穿梭、花朵的舞蹈

啊!不能讓別人知道我作過什麼,不能!

  不認識我的人以為我是好人、稍微跟我有接觸的覺得我是怪人、我最要好的朋友對我說:「你……」我的內心中有一道高高的牆,只有最要好的朋友才知道牆後藏了甚麼。

  這樣活著真的好累,卻又怕內心裡的坑吞噬一切,只能將城牆越築越高,越築越高……


屁屁
轉動
2010/12/09 00:33
 看著天空或夕陽或是在山上感覺到了自己的渺小,這世界並不為你轉動,更不因你而停,既然如此又什麼好去計較的,很多很多的事情說沒有用,更不會改變什麼,就算在心理轉了千百回,卻還是說不出那句:我喜歡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其實我很在意..
2010/12/08 11:59

媽媽~

我知道躁鬱症發作不是您的錯,所以我萬分包容。

但那次因為您又如此,使我來不及看外婆最後一面,讓我真的非常鬱悶..

雖然我一直沒有說出口,這真的是我好大的遺憾啊!



有了你,生活與眾不同
2010/12/07 19:57

總是望著天空發呆

想起那些回憶、過去只能感嘆時間無法倒帶

但是,看了現在的生活

有了你

顯得多采多姿

我好想跟你說 我好愛你 我們永遠在一起

我好想撲到你懷抱 感受那股溫暖

我好想好想

永遠跟你在一起

牽著你的手

看著現在的天空


jerry007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祕密
2010/12/05 11:26
要輕易與家人分享秘密並不容易
但與陌生人說秘密卻簡單多了
有一個小秘密
小時家中是大家庭
每個人都沒有私人的空間
所以有時很想躲起來
不跟任何人互動
但是~
很難...於是...
想像自己消失了...不見了...
想像很多自殺的方法...
但...
沒有勇氣...
就這樣人生也就過了大半



vi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無法坦然說出
2010/12/04 19:52
「介紹個女生給我?」他總是這麼跟我說,但我總是敷衍的回「是唷!」,想盡辦法快快結束這話題。是,儘管他是我高中、大學同學,也不是什麼壞人,只是他太大男人了,加上好勝心太強,得理不饒人的嘴臉好比立委諸公,但一遇到打擊時,不是面紅耳赤地將過錯都推給別人,再露出一雙像飽受欺侮的貓眼,要不就是自暴自棄得像坐在地下道的流浪漢。嗯,我不想害人,更覺得我的女生朋友沒這麼差……是,這是秘密,面對同學盡擾人的請求,不能坦然發洩下,只能靠淡化友誼來解決~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心中的秘密
2010/12/03 22:02

到底……
到底人要怎樣才能瘋掉?
哭著,叫著,罵著,打著。
這就才是瘋掉了嗎?
可以……平靜的外表,但內心早已經瘋掉嗎?
黑闇的一面,不想去看的一面,不想去想的一面。
瘋,這才是解決的最好辦法嗎?
我想瘋掉,因為我就是一個瘋子!!
把人殺掉,看著紅光流出,感受溫暖的感覺,身體興奮得顫抖。
快感。
想像殺人,以及被殺時的快感。
比起毒藥還令人更加的著迷。
黑色的天使,藍天,白雲,下雨。
一切……
也瘋掉了。
到底……
到底……什麼才叫正常……?


這就是我心中的秘密。



meiar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說不出口的秘密
2010/12/03 12:48

我的秘密就是找了一個我不愛的人結婚。

35歲的年紀,也難怪父母會一直催婚,親戚朋友每天都在問「什麼時候要娶?什麼時候要帶女朋友回來看?」我總用「沒有時間交女友,重心放在工作上」的理由來推託,但是這都只是緩兵之計而已,再多的藉口也無法減緩父親身體每下愈況的事實。

那天早上,我還在沖澡,一出來父親已經倒在地上,口吐白沫,頭上還摔破了一個大洞。

父親孱弱的在醫院待了二十天,全家頓時愁雲慘霧,母親似乎也喪失的求生意志,為了打破窘境,我異想天開的網路上找了一個女孩來偽裝我的女朋友,並且到家中照顧父親,母親看見我的終身大事有著落,也難得露出笑容。

後來在家人的勸說下,我跟她真的結婚了。現在,一個月我付給「妻子」三萬五千元,當作她全天候飾演我妻子的費用,這如同浪漫偶像劇一般的戲碼,實際上卻是苦不堪言,對方貪得無厭,不僅翻臉不認帳,還威脅著要把真相公佈,現在只要一想到回家,我就覺得好累,因為隨時都在演戲。

更慘的是,現在我真的遇見了心目中的那個真命天女,但卻沒有勇氣告訴她「我已經結婚了……」


meiar
說不出口的秘密
2010/12/03 12:35

我的秘密就是找了一個我不愛的人結婚。

35歲的年紀,也難怪父母會一直催婚,親戚朋友每天都在問「什麼時候要娶?什麼時候要帶女朋友回來看?」我總用「沒有時間交女友,重心放在工作上」的理由來推託,但是這都只是緩兵之計而已,再多的藉口也無法減緩父親身體每下愈況的事實。

那天早上,我還在沖澡,一出來父親已經倒在地上,口吐白沫,頭上還摔破了一個大洞。

父親孱弱的在醫院待了二十天,全家頓時愁雲慘霧,母親似乎也喪失的求生意志,為了打破窘境,我異想天開的網路上找了一個女孩,答應一天給她一千五百塊錢,來偽裝我的女朋友,並且到家中照顧父親,母親看見我的終身大事有著落,也難得露出笑容。

後來在家人的勸說下,我跟她真的結婚了。現在,一個月我付給「妻子」三萬五千元,當作她全天候飾演我妻子的費用,這如同浪漫偶像劇一般的戲碼,實際上卻是苦不堪言,對方貪得無厭,不僅翻臉不認帳,還威脅著要把真相公佈,現在只要一想到回家,我就覺得好累,因為隨時都在演戲。

更慘的是,現在我真的遇見了心目中的那個真命天女,但卻沒有勇氣告訴她「我已經結婚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02 11:43

因為崇拜,所以獻祭,把自己的肉體當作你的牲品。

因為純愛,所以甘願,讓自己的靈魂等待你的救贖。

愛情沒有道理,愛情沒有真理,愛情結果完全取決於你自己。

在愛情的世界裡,我們都聽過許多大道理,也見證過不少朋友的體驗,可是當自己陷入熱戀時,這些經驗法則往往就失去了價值,也忘了該在腦中怎麼找尋真理。當分手以後,沉澱多時,原本以為不會再在意的人、不會再介意的過去,卻因為某人某事的出現,又激起漣漪。

我以為忘記的,因為某個相似笑容又再度想起。

那天,我到校園參加某個活動。天氣很好,陽光在陰雨多日後終於露臉,暖和的曬在身上,感覺很舒服。走進演講堂,這體驗活動剛開始,陌生的人來回穿梭,有的主動與工作人員熱絡,而我只想獨自享受一個人的自由,所以並沒有多與互動。

突然,在不經意轉過頭的時候,我看見了一個讓我驚訝的畫面,一個美麗女子。坦白說,我無法不多注視這人,是因為她太神似妳的面容,記憶中那燦爛的笑容。於是,當下活動我都有意無意的回頭,試圖去找尋這美麗女子,彷彿就像看到一件失而復得的珍品,久久都不忍視線離去。

記起分手那年,妳開口要我表示有多愛妳,我說無法表示,我無法量化,所以妳轉身離去;如果那時妳要我簽下如同書中的契約書,我會不會肯?我會不會毫不猶豫地簽下去?假設此刻的美麗女子要我簽下,我是不是會肯?我是不是會毫不猶豫?

問題很明確,答案只在我心裡。

人都是自以為是,我自以為是的以為自己已經忘記妳忘記過去,沒想到只是埋在記憶深處,未曾崛起。這女子的美麗更勝過當年的妳,我覺得靜靜地看著這美麗女子,再度溫習對妳的回憶,或許是一種更高貴的美麗。

那天的校園陽光燦爛,微風拂面,往事也輕輕在我心裡想起。

我以為忘記的,因為某個相似你的笑容又再度想起。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