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助旅遊樂無比
2013/03/28 00:05:24瀏覽578|回應1|推薦7

老哥一家五口於暑假想去雲南自助旅遊,為他們做了些初步的行程規劃,不過老哥在網上看了資料也有自己的想法。

同樣浪漫的老哥有些想法與我不同,我的重點在於他們一家的安全愉快,隨意隨興;老哥則更重行程效率與未來旅遊的"培訓計劃"。

其實都很好,總是第一步的自助嚐試。以前喜愛自助旅遊,在大陸支身自助旅遊近一年甚至連牛棚都住過,也曾因大意迷途於無人跡的山上哭著留下遺囑...有朋友認為我花錢找罪受,不如去度假住五星酒店,可我卻樂此不疲。

行萬里路讀萬卷書,人生因為旅遊而精彩,自助旅遊比跟團感受令人更加深刻。我捨不得花幾萬元買包買鞋買衣服,卻捨得花幾十萬元去旅遊。旅遊的回憶在年老時可以慢慢品味,這個價值觀實在因人而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dearwater&aid=7437478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前年五月在成都小住時
2013/03/29 09:16
若不是孩子需要妳,好想就近邀妳一塊去稻城亞丁、四姑娘山自助旅遊~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Serena Deng(mydearwater) 於 2013-04-02 06:20 回覆:

真是遺憾未能與妳同遊!!

現在想要再如以往般瀟灑出遊已不再容易,人生不同的階段有不同的生活方式,現在三個寶貝是我的生活重心。

不過下次到訪別忘了告訴我,若你不怕辣,還是可以請妳吃成都的道地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