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銘傳美國分校首屆畢業生 就業百分百
2016/08/26 00:46:57瀏覽1114|回應0|推薦14

銘傳大學是第一所(也是唯一)取得美國中部州大學聯盟(MSCHE)認證之亞洲大學。

MSCHE是美國最大的大學聯盟,包括哥倫比亞、康乃爾、紐約大學等520所院校,資源豐沛,藉其幫忙與密西根州政府建立關係,終於在該州成立分校。

銘傳大學英語學程評鑑台灣第一,教育學程評鑑優等,因此許多教育學程學生會說英文、擅於教書,但台灣中小學師資飽和,密西根州政府說他們正缺華語教學人才,雙方可合作。

今年美國校區第一屆學生畢業,是雙方初次合作的成果,學生就業率100%,順利在當地教中文。

udn新聞:銘傳美國分校首屆畢業生 就業百分百

銘傳大學在美國設分校,怎麼來的?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book678&aid=71896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