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遠哲、黃榮村看教改,蒙古大夫繼續誤診
2014/11/16 11:43:54瀏覽2065|回應0|推薦16

李遠哲、黃榮村說當初廣設大學,未紓解升學壓力,是因未廣設「公立」大學。他們認為人人念公立大學後,就無升學壓力。但現在明星高中生,幾乎皆可念國立大學,為何壓力最重?廣設公立大學後,應廣設台大?每個高中生能念台大後,萬一都想念台大電機系,應廣設台大電機?大學者仍在雲端,不了解基層教育出了什麼問題。

路仁教授:教改混亂非因廣設大學,而是管涉大學 

李遠哲、黃榮村認為台灣未課重稅,教改因經費不足才未成功。黃榮村55歲從國立教授退休,以最後月份薪水當基底,終生領高額月退休金,同時到其它單位工作領雙薪。上回對其雙薪的質疑,黃榮村勃然大怒,而李遠哲領的更多。(私校教師退休福利比勞工還差,有如此大怒?)他們與同領雙薪的楊志良,都堅持自己的福利,又認為政府應從企業課重稅,來支持「社會改革」。課企業重稅容易嗎?

路仁教授:李遠哲將推動「社會改革」,與誰聯手滅台?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book678&aid=19015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