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政府趁疫打劫,造神變造鬼?
2020/03/13 13:35:54瀏覽5167|回應0|推薦25

新冠肺炎初起武漢,原先大家最擔心鄰近東南亞國家受創最重,但此地區的病例現在全都稀少,而最新的研究(https://bit.ly/2W90B77)發現,病毒最愛攝氏8.72度與47-79%的濕度,隨著氣候變暖,比武漢更高緯度的義大利等地,現在最適合病毒蔓延。 

包含台灣在內的東南亞國家,這陣子嘲諷日韓歐洲防疫多差、自己多強,乃言過其實、順勢造神。連前陣子的口罩搜尋系統都拿來吹噓,但所有人都知道,提供的是無用資訊,領口罩仍靠排隊。

對新冠病毒的研究雖尚未透徹,但至少知道它喜歡乾燥寒冷氣候,因此乾冷歐洲的防疫最困難。相對的,台灣受海島濕氣圍繞,氣候又熱,且是封閉型島嶼,不似歐洲國家無法管制邊境,因此要感謝政府的防疫工作,但別造神。

蔡政府以防疫有功為由,現在將防疫預算600億,一毛不刪地強過關,中間不會藏污納垢嗎?經濟將不景氣,每塊錢可都是人民血汗。蔡政府還「趁疫打劫」,今天順勢將國土計畫法草案付委,也預告台灣土地將走入浩劫。

連部分民進黨立委,都看不下去執政黨所為,而與環保團體開記者會要求懸崖勒馬。可即將回歸黨主席之位的蔡英文,權力一把抓後,大概又走入前瞻計畫模式,揮鞭反對者要強過關。所以,別再跟著媒體造神了,絕對權力代表絕對的腐化,造神到最後就會造出魔鬼。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book678&aid=13203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