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最可能賣台,吳斯懷是小咖
2019/11/20 23:20:12瀏覽3446|回應0|推薦15

國家安全確實重要,但藍綠電視名嘴轟吳斯懷轟到重點嗎?

吳斯懷2016年參加兩岸紀念孫中山誕辰150周年大會,在台下聆聽習近平演講被媒體解讀為「聽訓」,於會場奏中共國歌時跟著全場起立但未跟唱,被解讀為賣國。那麼,請看川普與金正恩在高峰會做了什麼?(見文末影片)

吳斯懷是台灣參訪團中階級最低的小咖,川普卻是美國三軍總司令;台灣與大陸雖軍事對抗,但也有交流,美國北韓卻是完全的仇敵;大陸非民主國家,北韓卻集權到沒人性,川普可是向北韓將軍行致敬禮,若吳斯懷損國軍尊嚴,川普不就把美軍踏地上?

美國媒體討論一兩天,認為總統向比他低階的將軍行致敬禮,是「不合適」的國際禮儀,但也沒什麼值得撻伐。

吳斯懷在會場,當所有人都聽習近平講述孫中山,硬要他不聽,在底下玩手機可能嗎?會場奏歌時全員起立,要他一人獨坐可能嗎?2008年紐約愛樂訪北韓演奏兩邊國歌時,兩千多觀眾與兩方高官(含美國前國防部長)全起立,也沒人覺得這是天崩地裂的事。(見新聞

若覺得台灣退役軍人參加對岸會議,損傷國家尊嚴或影響國家安全,在他們出國前就該管制,2016年底蔡英文已當總統,放他們出去再撻伐,把國家安全當政治操作對象嗎?

美國人將川普對北韓軍人敬禮的行為一笑置之,但對川普私下與烏克蘭總統通話,要求調查前副總統拜登兒子在烏克蘭的生意,是否會與賣武器給烏克蘭產生對價關係,卻視為天大的事,眾議員正進行彈劾聽證中。

美國人認為總統是國家公器,絕不可以越權,否則就是賣國。在台灣,中天中時老闆蔡衍明爆料,柯文哲常私下走他家後門去找他後,柯上週也爆料蔡英文常私下找蔡衍明進官邸。

綠營將旺中抹為紅媒與中共代言人,總統與紅媒老闆密會,不比吳斯懷在公開場合聽習近平講話嚴重?媒體應監督政府,總統卻找媒體去官邸,是要施壓影響選舉嗎?今天濫用權力私下籠絡或威脅媒體,明日就可能私下與對岸談判、出賣台灣。這才是影響國家安全的大事。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book678&aid=130974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