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故事給孩子聽,意義何在?
2019/02/06 12:43:31瀏覽2691|回應0|推薦7

有聲書已經很多,電視、電台、網路都有很多頻道在說故事,甚至中華電信也提供專線讓小孩聽故事,那麼我們還需要親口說故事嗎?為何要參與故事媽媽的活動?

其實,孩子聽故事與成人聽故事的動機不同,他們要聽你重複說一樣的故事,而且要聽你親口說,甚至照書本唸都很開心,這些行為透露許多成長的秘密。而參與故事媽媽團體,可以讓你和你小孩,順道結緣其他小朋友,在養育路上多了分享的伙伴。

p.s. 因為工作忙碌,目前已沒在教育電台分析新聞,這是過去的錄音檔,僅提供家長參考。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book678&aid=124564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