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廠「中選會」完勝東廠「促轉會」
2018/10/02 00:48:49瀏覽4925|回應0|推薦28
【文/路仁教授】

明朝東廠陷害忠良、惡名昭彰,作壞上卻比不上西廠,就像現在的東廠促轉會曾想陷害侯友宜,至少先私下密謀,尋找可「操作」的工具,明代的西廠與現代的中選會,就沒那麼善良了。

在明朝,西廠宦官汪直看不順眼某大臣,是先定罪再嚴刑烤打,就像中選會主委陳英鈐在公投連署書簽收的兩天內,就先定罪國民黨連署大量抄寫、找死人連署,然後綠色媒體便追隨鞭打,直到戶政人員爆料他們還沒開始查驗,鞭笞聲才停歇。

所以是人民在捏造公投書,還是中選會在學西廠捏造罪狀?

在明朝,宦官汪直定罪某官員,下屬就得去找罪狀否則人頭會落地,於是當汪直定調某人貪汙,即使他一毛不取,爪牙搜家時總會帶上金銀財寶去栽贓。就像中選會主委既然在還沒查驗前,就已定調國民黨偽造連署,底下辦事的人也只好勉強達成任務。

如何達成任務呢?「西廠計畫」當然不會找泛藍執政縣市參與,而泛綠執政的嘉義、雲林等縣市,鄉鎮戶政事務所受鄉鎮長管轄,非綠色縣市長能掌控,只有台中、台南、高雄等直轄市,區長都是自己派遣的人最好操作。

特別是高雄空污最嚴重,最怕「反空污連署」,於是貢獻五成的所謂「偽造」連署書。而且偽造到勝過大衛魔術,可以把人民送進的48萬8千份連署書,膨脹為49萬7千份,這多出的近萬份,不是栽贓的死人連署書,又是什麼?

在明朝,西廠特務栽贓被抓包,人民還是不能反抗,就像中選會主委栽贓被抓,還理直氣壯怪國民黨。國民黨手中可是拿到中選會清點連署書的收據「收到488,125份」,並蓋上中選會官印。所以,將來人民繳稅拿到的收據,也都毫無價值,政府說你沒繳就是沒繳?

所以今年選舉,中選會也要如法炮製,任意塞進自己印製的選票嗎?看到西廠胡作非為,不禁想起東廠促轉會還不夠壞,操作政敵至少還知道要先會開會討論,看看邏輯哪裡有失誤,西廠就真的蠻幹到底了,好狠也好急,但西廠主管也好像快升官了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book678&aid=116995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