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其邁物化女性,高雄向下沈淪
2018/08/09 19:46:06瀏覽5672|回應0|推薦16

陳其邁認為高雄觀光客偏向陸客,當市長後想「導正」。同樣選市長的韓國瑜卻認為高雄不必畫地自限,覺得「賺錢不必分幣種,日幣、披索、人民幣都可賺」,並以「年輕時把馬子,絕對不分人種,漂亮就追」來比喻,遭綠營重批為「物化女性」。

「物化」兩字讓我驚悚,因為去年1月,高雄港和國小老師,在課堂拿假陽具教小三學生戴保險套、自慰時,綠營站老師那邊。該老師過去遭多次檢舉,市府均力挺,而在綠營市長初選中,陳其邁又是最挺性解放教育的候選人,將來當選後,高雄各校也許都要向港和看齊。

所以,陳其邁認為「把馬子」是物化,教小學生做愛不物化?把馬子不是花錢上酒家、不是性騷擾女性,而是漫長的追求過程。徐志摩求學英國,為林徽因寫了一疊情書,當然是在把馬子。我會寫詩、有一手的好文筆,也是因為年輕時對女性的愛戀。

把馬子不可恥,可恥的是有人在校園散播性解放教育,讓中小學男生的心,不去想如何提昇心靈來吸引女性,而在想著老師講台上的保險套,如何套他身上;可恥的是以教育「物化」小女生的心,讓她在發展交心的心靈關係時,竟要去思考女女間是否可做愛。

而韓國瑜提追女生,其實也只是在比喻,畢竟高雄百業蕭條,實在不必畫地自限去限制經濟。如果綠營對長期執政的高雄有信心,應該歡迎陸客來觀光,一面賺人民幣,一面讓大陸人看看高雄在綠色執政下有多進步,也算是政治宣傳。

可惜的是,陳其邁對高雄沒信心,像清朝的慈禧對自己國家沒信心,不敢對外開放,只想延續長期的政權。長期執政就是腐敗,腐敗的滿清最後被推翻,「滿綠」政權也到了該政黨輪替,以還給高雄活力的時候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book678&aid=114019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