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恐嚇陳水扁,陳師孟不揮刀護主?
2018/03/31 12:41:35瀏覽2998|回應0|推薦13

2009年司法節慶祝大會,數名檢察官編導舞臺劇,劇中疑似有諷扁貪汙情節,讓監委陳師孟震怒,上任後積極調查,要參與者反省並向扁致歉,否則研議懲處。

陳師孟堅信扁無罪,調查為對諷扁者殺雞警猴。陳師孟威風懍懍亮刀,雞也許縮頭奔逃,可「綠」林「猴王」卻越叫越大聲,今日蔡英文對扁在「新勇哥物語」爆料她與柯文哲密會,便出聲恐嚇:「對扁保外就醫不是好事!」

「從不在壓力下屈服,否則就不是陳師孟了!」陳師孟曾嗆聲護扁到底。如果陳師孟還是陳師孟,現在不去調查猴王蔡英文嗎?陳師孟信扁無罪,無罪的扁爆料蔡柯密會,當然是言論自由,檢察官演戲諷扁該懲處,猴王「恐嚇」扁不更罪大惡極?

其次, 陳師孟挺台獨,認為「兩岸一家親」是叛國行為。對扁的爆料,猴王蔡英文並未否認,等於默認密會。扁揭露此事,應是「愛國」行動,而與叛國者密謀交換職位、出賣台灣,不值得陳師孟動刀嗎?

最後,陳師孟相信人權。扁在Line群組與朋友通訊,理論上是私人對話,媒體報導宣揚,該怪媒體揭露隱私,蔡壓制臉書言論已惡名昭彰,難道魔手還要深入Line群組?陳師孟相信扁該好好治療心靈創傷,在Line與好友對話不是一種治療嗎?蔡如此恐嚇扁,不會造成扁心靈傷害?

如果陳師孟還是陳師孟,就快亮刀教訓猴王蔡英文。如果不敢,那麼陳師孟也只是欺「小」雞怕「大」猴的御用監委,就改名為「陳懼猴」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book678&aid=111367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