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家小犬不是人
2013/02/05 13:43:50瀏覽558|回應0|推薦7

最近看到電視新聞播出,一位仁兄在捷運車上看到婦人手推嬰兒車上車,立刻起身讓出博愛座。後來發現嬰兒車罩子覆蓋下的不是「人」,竟是「狗」,可能覺得被耍有點窘,氣得在捷運上發飆。原本應該是一齣溫馨喜劇變成了暴走鬧劇,可惜了!

 

甚麼樣的人養甚麼樣的狗

去年初一,表嫂抱著他家那隻身穿BURBERRY經典格紋衣,腳登同款格紋鞋、頸栓BURBERRY項圈的上流犬進門,「女兒乖,咪咪要有家教喔!跟大家拜年!」
表嫂搖晃掛在項圈上的HELLOKITTY粉紅包:「紅包可不能少牠這一份呢….

上流犬不只是去spa,住五星級狗店,吃頂級牛排餐。

說不定,有朝一日,上流犬也可以報戶口、繳二代健保、領養老津貼………

 

人說狗話心理療癒  

上周五,我帶著家犬到獸醫院應診,獸醫已看診完前號的狗,狗主人仍對著檯上的馬爾濟斯叨叨唸不停,且鉅細靡遺追問獸醫後續如何照顧,付完醫療費:「lucky,跟醫生叔叔說掰掰,我們回家好好休息喔,跟醫生說謝謝

狗嚇得身軀捲縮尾巴下垂,哼也沒哼一聲!

獸醫面無表情佇立良久,望著婦人推門離去,「狗」沒說一聲「謝謝」。

 

養兒養女不如養隻狗

用過晚餐在公園散步,遇到一年沒見的球友,年輕夫婦老遠推著嬰兒車姍姍過來。

我說:「唉呦!你們什麼時候生的baby?怎麼都不通知一下?」

走近街燈下一看,年輕夫婦臉上出現三條線:「我家小犬不是人!」

我恨不得有個地洞鑽下去:「不好意思!我有事先走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blog&aid=728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