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買彩券
2020/11/06 08:33:51瀏覽1133|回應0|推薦32

[老兩口鬥嘴鼓]

最近朋友在line傳了幾次中樂透或刮刮樂的訊息,大部分是中幾百元的獎項。

「那個趙兄是不是失心瘋,經常傳送中獎的照片。」我百思不解。

「中了多少錢?」資深地球人面無表情地說。

「幾百元。這有什麼好宣揚,又不是中頭獎!」我挺不以為然。

真的中了頭獎,嘴巴會閉的很緊。應該是想跟朋友分享吧!就看個人感受囉。」

「幾百元有什麼好炫耀。不過,我也想買張試試手氣。」

「昨天我就去了彩券行,老闆口氣很自信:『多買多中,保證中獎』。」

「怎麼可能包中,聽他胡說。」

「老闆說:『如果沒中,來找我』。」

「哈,有這種事,沒聽錯?」

「我跟老闆說:『找你又有什麼用?』」

「他怎麼說?」

「老闆說:『不中來找我,再買一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blog&aid=152235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