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277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麥芽糖
格主公告
松下問童子,
言師採藥去,
只在此山中,
雲深不知處。
賈島

Panasonic boy asked,
the words division herbs go,
only in this mountain,
I do not know at Cloudland.
Google
 
頁/共 12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4/09/24 23:26
Dear myata,

中秋節快樂!

-----以下回覆 gunfacts 的留言------

對不起! 送月餅, 忘記你啦.

你也一樣:



-----以下他山之石 棧長公告:------

三人行, 必有我師焉, 擇其善者而從之, 其不善者而改之.

臺灣生, 臺灣長, 是中國人的臺灣人.

知識份子, 本著良心:

為天地立心,
為生民立命.
為往聖繼絕學,
為萬世開太平!

麥芽糖的兩岸觀
麥芽糖的藍營整合藍圖

教育話題: 臺灣的教育 美國的語言教育

小說: 兩小時, 臺灣喪失制空權.
防止戰爭, 提醒大家, 臺灣沒有作戰的資格.

麥芽糖的聯合網棧求生手冊:

他山之石: 版務版 建議版 黑名單

聯合網棧: 工具箱 如何經營網棧
陷井地圖 野史笑談 今聖嘆的千秋評論


麥芽糖的推薦

在臺灣, 對於外面的世界, 我們漠然而無知.免不了成為井底之蛙.

看點別人的例子, 給我們借鏡, 邁向比較好的未來.



山川壯麗, 物產豐隆.
炎黃世冑, 東亞稱雄.
勿自暴自棄, 勿故步自封.
光我民族, 促進大同.
創業匪懈, 緬懷諸先烈.
守成不易, 莫徒務近功.
同心同德, 貫徹始終.
青天白日滿地紅!

請遵守聯網棧規

我會視需要增加【他山之石】網棧棧規, 但是以簡單. 容易執行為主.

我不喜歡漫無目的的攻擊.

請拿出你的看法, 和解決問題的錦囊妙計.

他山之石, 歡迎任何願意進來的網友, 尊重言論自由.

歡迎大家多多耕耘, 謝謝!


紀念十月一日 老蔣失去大陸日子






記念九一八

九一八, 是日本發動侵略東北的事件. 是全面侵略, 引發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前哨戰.

臺灣的無恥執政者, PLP, 迴避日本侵略, 殺害我同胞的罪行.

淺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4/09/23 15:02

Dear myata,



預祝中秋佳節
人團圓愛相隨

~淺淡~ 2004.09.23

-----以下回覆 stylist_me 的留言------

感謝淺淡姊, 妳也一樣.




-----以下 他山之石 網棧資料 棧長的話 ------





建棧半年, 幸喜眾掌櫃幫忙, 業務穩定成長.

在臺灣, 我們免不了成為井底之蛙.

對於外面的世界, 我們漠然而無知.

看點別人的例子, 給我們借鏡, 邁向比較好的未來.


請遵守聯網棧規

我會視需要增加【他山之石】網棧棧規, 但是以簡單. 容易執行為主.

我不喜歡漫無目的無謂的攻擊.

請拿出你的看法, 和解決問題的錦囊妙計.

麥芽糖的聯合網棧求生手冊:

他山之石: 版務版 建議版 黑名單

聯合網棧: 工具箱 如何經營網棧
陷井地圖 野史笑談

歡迎大家多多耕耘, 謝謝!

感謝掌櫃, 拔刀相助.



世界更加混亂: 劊子手, 屠殺弱小民族.

臺灣 真正的頭號敵人: 美國人...










你要自己的孩子, 過這樣子的日子嗎?



貼上Nana的Mama, 為我們苦難的國家哭泣!

讓我們受苦的, 不是敵人, 而是貪心的政客: 我們自己人!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4/09/18 18:48
糖糖師兄

mykey前輩關棧
最傷心難過的人莫過於您
我亦黯然

帶來清茶一壺
陪陪您
可好


-----以下回覆 once123u 的留言------

還君明珠雙淚垂

-----以下準備給mykey的留言------

韓信不忍跨下 如何成就 平天下事業

子胥不捨白髮 怎過昭關 報父兄之仇

善遭惡嫉, 在所難免. 正以證明: 善之為善.

開版引惡, 還服務臺清靜, 犧牲慈悲.

遽捨[私看陋事 不平則鳴]與所有的漫畫, 不只聯網損失, 更是全民, 在民主與知識份子的良心上的損失!

焚書坑儒, 知識份子, 還是捨命, 保存四書五經. 就是書籍, 讓人類不同於萬物.

人生三不朽: 立功, 立德, 立言.

一畫勝千言, 陋事鳴, 亦自成一格, [立德 立言], 應當之無愧. 怎可在立德上, 功虧一匱?

地藏王菩薩本願經, 最精彩的部份, 在地藏王菩薩, 誓度眾生. 閻羅王, 問佛祖, 為何, 地獄, 還是收到這麼多人? 佛祖解釋, 人們為何沉淪!

南懷謹曰: 佛經, 有記載, 自己往生之法. 但是, 故意隱蔽, 以免為逃避者所用.

大人不計小人過, 一時之氣不忍, 如何面對自己?


慕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4/09/09 21:32
糖糖:

沒事兒!謝啦!那其實沒「版權」的問題,只是要標明清楚而已啦。

你說的口水戰喔?我覺得在台灣啊是受到選舉的影響,加上電子媒體推波助瀾,使得台灣人很快學會政治人物的那一套。

跟你講個故事,我有個朋友在文大當系主任,今年暑假原本有個和法國某學院的交換學生計畫,系上的家長得知後很快地替孩子報名參加(還沒繳錢也還沒成行),結果,文大與法國學校兩方系主任在暑假期間書信往來後,在開學前不久得知,對方今年學校學生招生的較多,因此沒有多餘的名額給國外來的交換學生,這個計畫因此泡湯。你看這看起來會有什麼問題嗎?

結果你可知道,台灣的那些家長群起抱怨,要告系主任違約騙人,還說要請出立委,要開記者會……等等,你有沒有覺得這一套「作業」模式很熟悉啊?

這就是台灣模式啊!

慕亞

-----以下回覆 verseau128 的留言------

唉!

衰.

我可能要減少對於國內亂像的注意.

颶風, 帶來很大的進步. 就緊跟在[氣機導引]之後. 這, 是我最能夠幫助同胞之處. 也要真正, 把美國月亮, 比較圓的部份, 找出來.

-----以下 他山之石 網棧資料 刊頭------



臺灣生, 臺灣長, 是中國人的臺灣人, 住臺灣省, 鄉愁縣. 知識份子, 本著良心:

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
!

效法: 司馬遷, 董狐, 金聖嘆, 李敖. 挖掘社會的不公, 為所有同胞尋找, 更美好的明天.

"三人行, 必有我師焉, 擇其善者而從之"

本棧絕對尊重言論自由! 但是, 貼文以前, 請捫心自問: 自己所貼, 是否合理?



麥芽糖的聯合網棧求生手冊:

他山之石: 版務版 建議版 黑名單

聯合網棧: 工具箱 如何經營網棧陷井地圖 野史笑談


貼上Nana的Mama, 為我們苦難的國家哭泣!

讓我們受苦的, 不是敵人, 而是貪心的政客: 我們自己人!

7/11/2004



在臺灣, 我們免不了成為井底之蛙.

對於外面的世界, 我們漠然而無知.

看點別人的例子, 給我們借鏡, 邁向比較好的未來.















請拿出你的看法, 和解決問題的錦囊妙計.





附上廣告一則, 表示: 選擇, 在於我們一念之間!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4/08/13 09:22
人跟人相處,有這麼難嗎?

你自己想想,從四月初到今天,多少人被你鬥!五月,我勸你一次。這一次,只要那個星期五刪文後就沒事,你偏偏‧‧‧

凡事都得爭個公理正義嗎?你又知自己一定是公理正義了?

你鬥roc,別人看好戲,一堆朋友被你拖下水,紛紛走避。你呢?呼朋引伴,繼續鬥。你以為你鬥垮了他們,爭到你要的正義,你的朋友們在旁躲炮灰,池魚之殃,苦不堪言!!

Gail不是沒聲音,在陋室鳴時,每當你跟來賓爭論,我就忍著。還記得那位一文多貼的棧友沒?後他高高興興地接受我的解釋,回去了。這四個月,不下十人。網友來自不同家庭,看不爽時有所聞,忍著不是鄉愿,是對人的基本尊重。你呢?

我橫豎也不喜歡roc,但,來者是客,棧長忍耐的極限刪文就好了,你不是,從他山之石罵到網棧服務台,像個暴風中心一堆人捲進來,彼此選邊站。鴻溝已造成,聯網是個公共論壇,是我所見過寫文章的最好地方。你們今天的作為,在聯網劃下了一道鴻溝,讓許多棧友心中有了芥蒂。

我之所以那麼生氣,因我後悔之前還對你噓寒問暖。不該理你的。

黑傑克也是,星期六我勸他不要參戰,他不聽。你們是一樣的。

-----以下回覆 GAIL 的留言------

呼朋引伴,繼續鬥。

冤枉!

第一: 快刀斬亂麻, 不會停止死纏濫打.

再者: 我也勸傑克, 不要戀戰.

從來沒有要別人幫我, 都是看準了, 一擊中的, 就不予理會.

我也知道: 有人, 按著我的訪客簿, 要大家來套交情. 謝謝妳, 把這好笑的行為, 給回絕了.

那位死纏濫打的, 我不想多說. 她鬧笑話, 還要女士們挺她.

辛苦了! 就是跟著遊戲規則, 發洩一下, 社會的委屈而已.

對不起! 真的不想, 在網路上, 還搓湯圓!


-----以下回覆 GAIL 的留言------

花木蘭:

在推薦欄, 看到妳生日的消息, 奉上蛋糕一個:



萬里送鵝毛, 希望, 妳, 生日快樂.

從前, 有兩個大官. 一位, 像我, 老點. 另外一位, 年輕.

這老傢伙, 後來, 背著荊棘去道歉.

麥芽糖, 也是背著心靈上的荊棘, 來祝您愉快.

老傢伙, 沉得住氣. 他的後浪, 出兵大戰秦軍, 導致四十萬大軍被坑殺, 是歷史上, 有名的長平之戰.

麥芽糖希望: 我們, 在臺灣, 可以學習前人的教訓.

還要謝謝妳: 羅大佑的歌詞.

生日快樂, 送妳一江綠:



-----以下記錄 GAIL 的網棧------

麥芽糖(myata) 於 2005/06/22 11:31 回覆:

慕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4/08/04 22:15
Dear 麥芽糖:

近來有些「意興闌珊」或「心灰意冷」,主要是因為台灣的政局令人失望,該講的也都講過了,也曾全心全力地站在廣場上意外地成為抗爭群眾之一,但……經過了數月,執政黨嘴臉依舊,泛藍政營也一樣不爭氣,人民——我也就越來越有無力感,這無力感引發得使我提不勁來寫要花腦力的東西,例如我還有「政治肥皂箱」掌櫃應盡的有話要說的責任,還包括我自家網棧上的一些需花心思與靈感的文字創作的部分。

結果,我現在唯一有「力氣」做的是不需自己花精神想寫的東西,轉貼文章或是翻譯文章分享了。

我還欠「女人故事」寧靜姐一篇有關法國教育體制的文章,也欠自己一些文章,更欠你懇切提問有關靜坐冥想、禱告與解脫之道的文章。

我會一一補足給大家,但請再給我一些「精神復原」的時間,好嗎?有時很快,有時需要再花一點時間。總之,我不會忘記,我會寫的。

慕亞


-----以下回覆 verseau128 的留言------

謝謝慕亞:

不急, 我的問題, 還要等我的修行, 慢慢配合. 最近看奧修傳, 略有心得. 歡迎去我的小棧, 參觀. 會問您, 就是看到他的修行路程, 所引起的.

至於政治, 請學習接受事實. 你們的耶和華, 不是說: 所有的奇怪安排, 都有祂的深意. 別局限在我們所希望的結果上面!

謝謝您, 上次出來打圓場. 雖然, 免不了, 被Worlock踢出來. 但是, 也讓我決心, 把精神放在[他山之石]. 我所說的: 政黨無法解決人民的問題, 人民, 自己會找出像國父這樣子的人物, 去追求.

相信, 國家, 還是有希望. 吃冷豬肉的, 是佛教所說: 以前修的. 或是耶和華所說: 有祂的深意.

希望: 能讓妳平靜一點.

試驗安靜地禱告, 看看, 有沒有效果.

很多人, 看我瘦了二十五公斤, 回到退役的身材. 都問我如何達成? 我只是靜坐, 身體自然就把不好的事物, 給去除了.

加油!


如果教室像是兒童樂園
孬種



-----以下回覆 verseau128 的留言------



音點耳傳 - 奧義書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4/08/04 09:54

蕭邦─→第十三號練習曲

(EMBED SRC="http://midi.club.st:88/midi/classic/d4.mid" WIDTH="72" HEIGHT="25" AUTOSTART="TRUE")

寫得真好, 鼓掌鼓勵! (embed src="http://home.pchome.com.tw/personal/990995_taiwan/flash/fire.swf" width="550" height="400" autostart=true) 孩子照的 用D70相機70-300變焦鏡頭 -----給[星星的天空]的問候------ Silence: 新版面漂亮! 綠, 芙, 魚: Big hug & kisses. 綠: 謝謝妳, 去總版那裡緩頰. 對妳騷擾的, 因為提到[雙面夏娃], 被禁言了! 子豪幫我開版, 歡迎去參觀: –東方聯盟– → 健康與生活 → 修身養性 http://game2001k.hp.infoseek.co.jp/cgi-bin/forums.cgi?forum=30 也可以看, 聯合網棧: https://city.udn.com/v1/city/index.jsp?gid=246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Jerry, soirc: 對不起, 你們版上, 有些刊頭被遮蔽. https://city.udn.com/v1/city/forum/article.jsp?aid=1014899&tpno=1&no=3221 如果, 對天上的星星, 有興趣: https://city.udn.com/v1/city/forum/article.jsp?aid=1015214&tpno=0&no=3185 聯合網棧 > 心靈角落 > 【Ⅷ 接觸】網棧 > 星空 天知道, 這欄, 多久, 會被小氣鬼給遮蔽呢? (embed src=http://218.75.24.92/music/zwmq/12girls/05/03.mp3 autostart=true loop=true hidden=true) -----以下回覆 madkao 的留言------ 山川壯麗, 物產豐隆, 炎黃世冑, 東亞稱雄. 勿自暴自棄, 勿故步自封, 光我民族, 促進大同. 創業匪懈, 緬懷諸先烈, 守成不易, 莫徒務近功. 同心同德, 貫徹始終, 青天白日滿地紅! 同心同德, 貫徹始終, 青天白日滿地紅! http://www.rockmt.org/song_flag.htm
-----以下是在大千世界的留言------ 方向 myata 2004/09/16 20:32 equal棧長: 拜讀[散步快走加跑步,由東至西方為佳! ], 頗有道家的精神. 末學觀察飛機起降, 發現: 如果能夠順風起飛, 逆風降落, 將是最佳狀況. 截至目前為主, 尚未有一架飛機, 因為側風, 在起降時候失事. 運動養生, 努力以赴, 就比任何方向, 還有效得多. 否則, 就算, 像孵化孫悟空的石頭, 按照時間, 天天轉方向, 卻四體不勤. 保證, 少年就身體多病! 只是淺見, 還請海涵.
頁/共 12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