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電小二老長工賞個鴕鳥名單功能
2007/02/04 13:02:26瀏覽1147|回應0|推薦30

尊敬的電小二和老長工長官:

老丐要先感謝您們的好系統, 以及您們一向對網友的支持.

老丐還記得: 在網棧服務臺, 討論網棧事務, 包括得到您們增加的各種功能, 如: 悄悄話, 記名推薦, 以及每人只能推薦一次, 相簿, 城邦設定不開放推薦等等, 無法勝數的各種好康.

今天, 老丐想要再斗膽要求新功能, 叫做: 鴕鳥名單.

如果, 我們可以設立一個過濾名單功能, 在看推薦排行榜的時候, 把某些帳號的推薦 或是隱藏式城邦的文章, 給濾掉, 相信: 有許多網友, 會像麥芽糖一樣感激!

如果, 可以反向操作, 只看到某些網友推薦的文章, 就更棒了!

有網友就留言告訴麥芽糖, 他專門看麥芽糖推薦的文章. 受寵若驚之餘, 麥芽糖也有幾位尊敬的網友, 看到他們推薦的文章, 麥芽糖也忍不住去閱讀, 從未失望過.

如果您能夠提供這樣子的功能, 麥芽糖首先向您感恩.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ata&aid=716150
 引用者清單(1)  
2007/02/08 11:32 【芝城笑笑生】 聯網釜底抽薪, 還推薦版乾淨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