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民主, 不要貪腐. 要政績, 不要投機. 給民進黨的建言.
2006/09/05 09:34:48瀏覽1629|回應1|推薦10

老丐湖濱靜修返家, 看到一篇好文.

引用Skyroamer 【台灣是騙子的天堂】城市文章陳水扁的九大罪狀

這是足以當成弔民伐罪檄文的分析.

老丐發揮: "面對敵人, 不把他當仇人"的心得, 給民進黨一個建言:

要民主, 不要貪腐. 要政績, 不要投機.

我們看到: 扁匆匆忙忙, 搭乘飛機落跑, 不敢面對, 從民進黨內部發展出來的罷免街頭運動.

對於民進黨六年多的執政, 最基本的一句話:

必也正名乎: 既稱民進黨, 應該要民主, 不要貪腐.

對於任何一個政府來說: 要政績, 不要投機.

陳唐山還有臉出來說: 這是拼外交? 這樣子的小國, 比新加坡差遠了. 陳唐山當初如何侮蔑新加坡? 現在, 拼啥外交? 誰不知道: 扁是無顏面對民進黨員, 為了躲避街頭要他下臺的黨員, 出去投機取巧. 這樣子指鹿為馬的行為, 能騙誰呢?

民進黨政府, 高唱拼經濟的高調, 國家的經濟衰退. 扁家: 內外親戚, 卻是貪腐到飽, 連狗的飼料, 都可以報銷國安特支費. 難怪網友要罵:  「朱門酒肉臭 路有凍死骨」 (引用昱寧文章)

執政不是當家, 出頭天. 國父說的: 是擔任公僕, 為民服務. 絕對不是魚肉人民!

六年前, 民進黨慶祝政權輪替.

今天, 民進黨以執政黨的差勁表現, 上街頭, 教訓不肖的臺灣之子.

老丐在旁, 其情也哀.

希望民進黨, 好好想辦法, 扭轉頹勢!

加油! 老丐在此開欄靜觀發展.

希望你們 以臺灣民主為重!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ata&aid=43330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超好聽的反扁主題曲......
2006/09/09 21:54

超好聽的反扁主題曲......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suppereagle&f_ART_ID=437501

麥芽糖(myata) 於 2007-09-10 01:37 回覆:

對民進黨的期待, 其實與反扁, 關係不大.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