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影子的腸胃
2020/07/17 04:09:17瀏覽893|回應1|推薦12
影子的腸胃
狗狗其實有名字,老丐心裡叫他「影子」,因為他老是如影隨形。
偶爾,會腸胃不適,溜狗時,會找草吃,跟鄰居笑說:他改行當牛!吃了一些,就會𡂿吐,吐出酸水,甚至消化了一半的胃中食物,然後拼命吃回去。
通常會把他拉走,再餵他吃飯,心裡卻想:
自己如果腸胃不好,要不要也學他吃草?不少中藥的確是跟狗學的!
這兩天,影子的確是有問題:不吃狗糧,到處啃草。昨天早上,大便時,拉出一塊草,第二坨,掛在屁股上,嚇得到處逃竄,直到拉出來才安靜下來!
坐在那裡,只聼到他的腸胃蠕動的聲音,聲音很大!
希望他恢復健康,別再沒有胃口了!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ata&aid=143253132

 回應文章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7 11:26

動物有求生的本能,

金剛鸚鵡、山羊---,也都知道如何攝取補充鹽分。

麥芽糖(myata) 於 2020-07-19 03:30 回覆:

是的!謝謝🙏

不過:

上次麥狗就是腎衰竭,拖了不到一個月!

麥芽糖(myata) 於 2020-07-19 03:36 回覆:
麥芽糖(myata) 於 2020-07-19 03:35 回覆:

麥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