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孟婆湯:七情六慾(二)
2019/01/16 01:44:47瀏覽331|回應0|推薦0

#挖奔郎先自首【七情六慾】是一部情色文章

七情六慾(二)

  心裡很明白跟眼前這個金髮男孩走後,到底會發生什麼事,一思及接下來可能會發展的情節,心裡略過一陣輕微的顫慄跟期待外;被肯緊握的手心,也不由得沁出汗水‧‧‧

  看看手脕上的錶已經凌晨三點,最後一班電車時間在超過凌晨十二點就已經沒有了,所以肯牽著我走到老城外,一處排滿許多計程車的地方。

  計程車司機們是依照先來後到的順序排列,因此必須先由排在最前頭的一輛坐起;我們走到這台黑色賓士旁邊,肯體貼打開後座車門,先讓我坐進去,他才隨之入內;肯接著將身子傾向前方,跟司機交代地址,說完,那雙藍帶綠的眼眸便又轉頭溫柔注視我,並伸起左手繼續緊握著我的手心。

  深夜裡,車窗外的景物一一飛逝,除了司機轉開廣播電台內所緩緩流出的輕音樂外;便是肯微貼在我耳邊輕輕呼出的氣息聲,那感覺有點溫熱,甚至搔癢人心~~

  男孩本想伸出舌頭舔我的耳朵,卻在自己感到一股濕熱後,馬上往左邊拉開距離!肯的眼睛透出疑問跟些微的驚訝!

  我微笑靠近他耳邊,小聲地說英文說:「在計程車上不要這樣,被司機看到的話,我也很不好意思的;再說,待會你有很多時間可以探索我‧‧‧」聽完我的解釋,肯的眼裡先是出現一抹笑意,而後覆上些微的情慾~~

   
  說完後,餘光瞄到正在駕駛的男司機,用一種饒富興味的目光透過後視鏡看著後座,我想他也很清楚,我們這對男女是在酒吧邂逅,彼此看對眼,便要去某個地方進行一夜情。

  自己只是聳聳肩大方迎上司機的目光,一夜情又如何?現在都什麼時代了,女人何需再像古時候一般守舊,新時代下的女人可是有身體自主權的!

  一夜情對我來講,只是一種因為感覺對了,所以肉體結合的行為,自己並沒有對不起誰!雖然我不反對一夜情,但不代表自己是個浮濫的女人,我還是有身為女性一定的堅持跟原則;像一般其貌不揚、狀似討厭的蒼蠅,自己可是看都不看一眼,直接閃到旁邊去;如果是遇到自己喜歡而有感覺的類型,也一定要是對方主動搭訕,我頂多眼睛放放電而已,絕對不可能自行貼過去。

  約經過十五分鐘,車子停下來了,肯從皮夾內掏出鈔票付給司機後,便牽著我下車。

  我稍為細看眼前的景物,一整排相連的公寓前方,有片很寬廣的空間種植草皮,靠近人行道邊一棵棵的樹在夜風裡微微擺動,時值深夜,自然沒有多餘的聲音。男孩隨後拿出鑰匙打開公寓大門,爬了三層樓後,才到了他的住處。


  肯打開燈後,一片暈黃燈光便隨即灑落下來,定睛一瞧,以白色為底的客廳搭上深褐色的沙發,與之相同色系的茶几與整套電視櫃,在視覺上有一氣呵成的效果;地毯上鋪了塊淡黃色的柔軟毛皮,牆上則掛幅遼闊草原的畫,整體看來非常大方整齊,也透露出肯簡潔的品味‧‧‧

  正當自己好奇四處打量時,肯從後擁住我,並貼近耳朵說;「我們先一起洗個澡,好嗎?」他溫熱的鼻息和挑逗的言語竄入我地耳內,彷彿有小螞蟻在囓咬著敏感的神經一般,癢癢的、自己的腿不禁有點發軟‧‧‧

  肯把無言當做默許,開始脫我的上衣。因為除了厚外套,就只穿了件黑色套頭毛衣,所以他輕易把衣服從我頭上脫下;當自己那罩著三十六D雙峰的深綠色花邊縷空內衣顫動在空氣中時,肯的呼吸稍為加快了;接著,男孩修長的手指將目標轉到我的牛仔褲,他極為快速就把紐扣與拉鍊解下,並往下拉到膝蓋處,這時肯抬頭望向我,自己嫵媚微微一笑,緩緩把兩條光滑的大腿抽出褲管外。

﹍﹍﹍﹍﹍﹍﹍﹍﹍﹍﹍﹍﹍﹍﹍﹍﹍﹍﹍﹍﹍

在台灣的網站當然不適合張貼原文,這下好了,我得想辦法把石頭搬開了....囧rz


#嚴禁盜用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我的智慧財產權謝謝

這篇文章是我十幾年前寫的。


(大約西元2002-2004年,不太記得了,得翻護照才知道,因為這是旅居奧地利Linz的時候寫的,當時就住在藍色多瑙河邊啊,但它不是藍色耶⋯⋯)(重點不是這個)

整個故事共分為(一)到(六),裡頭包含很多東西,是對我很重要的一篇作品。

我寫小說的時間只有短短2-3年,因為一些原因就沒繼續了,但還是想保存自己寫過的東西,請各路朋友們多多支持~

必須說明的是,於台灣的公開網站,七情六慾有很多情節不能明目張膽貼出來,必須做適度調整,而且也不保證一定會貼出後續,畢竟文章剪貼太多,就不成原型了~

哇奔郎之前寫文的筆名,就叫「孟婆湯」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66677&aid=12394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