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乖喵:如果說這世界有哪些事值得努力,努力喜歡自己一定不能缺席(轉貼)
2019/01/14 00:45:36瀏覽128|回應0|推薦2

學會否定,別人給的否定。

 

內心,每個人都不同,看同一本書會有不同的心境,同一件事也有不同的理解方法。

那個唯一,是只有你自己知道的唯一;會有人討厭你,也是因為你身上有他沒有的東西。

 

如果說這世界有哪些事值得努力,努力喜歡自己一定不能缺席。

記得,人生沒有下次,這輩子沒有多長,你應該為自己好好活一次,我們一定要為自己好好活一次。

 

轉貼:https://www.facebook.com/richfriend.fans/photos/a.267682576619906/2068169816571164/?type=3&theater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66677&aid=123777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