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日最好笑!這樣的國民黨議員!
2010/09/16 11:11:17瀏覽4617|回應5|推薦2

今日最好笑!這樣的國民黨議員!

看到今天聯合報的報導,真讓人啞口無言,有這樣的國民黨議員,難怪士氣不振!

更好笑是,竟然有人要求國民黨「 硬起來」,不能讓也身兼國民黨選舉策略諮詢的趙少康和新黨議員候選人合照,一定要「處理」。難怪大家都說國民黨是「內鬥內行,外鬥外行」,當內部情勢低迷時就製造「假想敵」,拿內部開刀,但結果往往就是一敗塗地。

報導中有人對趙少康幫新黨議員候選人站台、合照不滿,認為也應該國民黨議員合照。想想四年前,國民黨議員那個不競相搶著和馬英九合照,想分沾一點馬英九的光環; 四年後,馬英九支持度大跌,國民黨議員躲他像躲瘟神一樣,讓人見識政治的現實。這些國民黨議員突然擔心趙少康的「吸票能力」起來,不知為何不找國民黨內的「吸票機」來撐場呢?

真要奉勸國民黨中央真得要想清楚,可別真因為這些平日問政沒績效,服務不落實的不成材、不肖議員的抱怨,反而影響五都市長的選情。

請看:

趙少康新黨合照 國民黨議員抗議


(圖/新黨提供)

新黨五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昨天公布競選文宣,國民黨選戰總顧問趙少康與五人合照,引發部分國民黨議員不滿,認為國、新兩黨在議員選舉是競爭對手,趙少康是國民黨的選戰顧問,卻替新黨站台,非常不妥,要求黨中央盡速處理。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黃昭元表示,等接獲黨籍市議員正式陳情後,黨會深入了解再處理。

新黨議員王鴻薇表示,國民黨議員也希望跟趙少康合照拉抬氣勢,這很合理,但必須尊重「趙少康先生本人的意願」,畢竟他是新黨創黨元老,目前也還是新黨籍。

一名國民黨議員私下表示,秘書長金溥聰找趙少康擬選戰策略,他們沒有意見,但議員選舉畢竟跟市長選舉不同,泛藍雖然是兄弟,但仍要各自努力,拚出勝負。

這位議員說,趙少康在北市有一定吸票能力,如果趙少康可以幫新黨議員參選人站台、輔選,「身為國民黨選戰總顧問,是不是也應該要跟黨籍議員合照,替我們站台」?他希望黨中央出面協調。

國民黨議員陳玉梅也覺得,趙少康既是選戰顧問,應有一定高度,既然和新黨議員拍照,也應該要和國民黨議員合照,這可凝聚氣勢,也展現泛藍團結。她說,「既是黨的顧問,趙少康其實沒有選擇餘地」。

議員李慶元則說,他昨天當面向趙少康提出請求,希望競選總部成立時他能來站台,趙「欣然接受」,所以他認為外界不必看太重,趙少康是自由之身,跟誰合照都應該用平常心看待。

【2010/09/16 聯合報】@ http://udn.com/

墨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4377&aid=441756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知你想說明什麼?
2010/09/17 18:28
 

白開心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陳玉梅真搞笑
2010/09/17 17:08

在UND布落格打郝不遺餘力的所謂國民黨議員陳玉梅

妳確定如果趙少康幫妳站台 會增加票數嗎

妳不怕弄巧成拙 票數不增反減麼


孫塋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罵得好!!
2010/09/17 10:00

老K有本事就幫好辦個聲援大會啊!

怪到趙少康頭上...

真是搞錯對象!


孫塋寊文史星曆事務所-史跡導覽、測字占卜 
預約諮詢電話:0925-905-937、0935-643-238 
LINE:dansun571008 
個人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ansun1008 

CNSB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so ....?? what's the point ??
2010/09/17 03:08
好無聊的內容,標準的政客氏文章.

mc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給三條魚
2010/09/16 17:02

不要甚麼都賴 , 中國ㄟ國民黨的奶娘ㄟ ,  是你說的吧 !!

你想罵國民黨是你的自由 ,  但是你卻沒種承認 ,  要賴到別人身上 ,  這種心態最要不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