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夠無恥!
2009/07/07 16:20:42瀏覽2792|回應5|推薦15
韓國總統李明博捐出大部分家當幫助弱勢,落實選舉承諾,獲得不少好評;但民進黨立院黨團竟然同樣要求馬英九也捐出財產幫助人民,這種不敢先要求貪汙阿扁將「建國基金」匯回台灣,卻只會以意識型態來指責他人的作法,真的很讓人擔心未來民進黨立院黨團在「公媽派」的領導下,表現恐怕只會更加荒腔走板,連帶讓國會的朝野互動也將益發困難。

從阿扁涉貪事件爆發以來,民進黨內除了一開始還有些道德良心的聲音出面譴責外,接下來就是一大段時間的靜默無聲;但沒想到,隨後黨內卻是一片挺扁的浪潮漸漸出現,深竟其因,無非是黨主席「暴力小英」的縱容和默許,甚至還重新包裝以爭取阿扁的「司法人權」為由,逐步展開挺扁的連署工作。

正因為民進黨從黨主席開始變相挺扁,使得黨內要求與扁切割的聲音愈來愈小,終至無聲。而小英之所以如此,很多人都認為是因為小英「有大志」,果不其然,隨後就有原本已對外宣告退出政治圈但始終不死心,甚至還組成什麼影子政府的謝長廷說話了,要求天王們要就一起戰,不然就一起退,目標鎖定五大直轄都會市長,組成「夢幻隊伍」重振民進黨聲勢。

當然每個人都做夢的權利,我們阿扁不也說過「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只是現在他是有錢就A,牢獄相隨),但是民進黨這些所謂的天王們的「夢」,看在人們眼裡其實只反映出他們追逐權力慾望的那股熱切勁,說什麼爭取人民福祉、要讓社會文化、經濟提昇云云,無非都只是一種包裝而已。對民進黨這些天王們而言,正因為他們享受過權利的好處,所以忘不了權利的誘惑,更難堪的是他們難以面對失去權力後的落寞和困頓,所以他們矢志要奪回他們曾經擁有的那些東西,權、錢、名、利……,只是民眾給了民進黨八年,民進黨又回報民眾什麼了?從總統和他一家子開始帶頭貪,上行下效的結果,就是一片貪瀆成習。

但可悲的是,民進黨的政治人物卻不敢勇敢面對,尤其當陳幸妤出面狂罵「民進黨內有誰沒拿過我爸的錢?選舉不要錢嗎?」從此民進黨內部噤聲無語,獨派人士更是完全轉彎,因為他們都是「貪汙共犯結構」,沒有阿扁的羽翼保護,這些人如何占住位子,如何上下勾串,如何假公濟私,所以也不要怪他們缺乏「道德勇氣」,因為他們長期以來就是「共犯結構」,當自己都住在玻璃屋裡時,還有誰敢丟第一塊石頭呢?

不過,或許也正是如此,使得執政的國民黨雖然執政績效不彰,竟然還是可以有不少民心支持,難道一個政府只要高喊「不貪汙」就可以高枕無憂了嗎?唉!如果執政只能靠廉潔就可以過關,想想還真是讓人難過。執政黨無能,但反對黨無恥又無知,真不知該叫人民何去何從?

作者:墨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4377&aid=311177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弔詭
2009/07/11 18:50

我覺得很弔詭的1件事..

常常有很多阿扁支持者聲嘶力竭..揮汗如雨地在聲援阿扁時

很多民進黨"高層"..或有意要選舉者

往往都看不見蹤影..只聞其聲"為了人權所以當如何如何"

難到那些支持者不覺得很奇怪嗎??怎麼不站在同1陣線

或許那些高層或想選舉者位現實利益考量不想拿選票開玩笑吧


閒雜人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賭這麼大!全梭了?
2009/07/09 01:21

何時馬英九會捐自家財產?除非....陳水扁像盧武鉉一樣自殺身亡!!不過,看扁這等怕死模樣,恐怕咱們是等不到這一天了!!陳水扁真是馬英九的寶啊!莫怪....法院遲不判刑!原來...是包庇來著!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只有別人才會犯錯~
2009/07/08 12:27
韓國李明博總統捐9成財產跟薪水,
民進黨馬上又跳出來要馬總統也跟進,
這種說法也不是不可以!
只是我們覺得:
請先看看自家那個人(應該恢復黨籍了吧!)
他家海外N億(不知特偵組搞清楚了沒?)
是不是請他先捐出來,再來反求別人,
這樣更合理吧!
何況他家的金錢數量對台灣更有幫助!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無恥"救台灣!
2009/07/07 20:43

換個角度想:若不是民進黨這麼無恥  台灣人民可能到現在還被蒙在鼓裡咧!

台灣繼續沉淪也好  早點完成統一大業!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三先勞姥公標
2009/07/07 18:21
民進黨執政八年.現在失去政權一年多.所言所行根本不思改進.立院黨團的(三先姥公標)還有炸彈客喔.現在對於民進黨的建言他們是聽不進企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