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資深帥哥也是會老
2009/06/02 12:00:38瀏覽2422|回應1|推薦2

帥哥劉文正現在變成什麼模樣了?變成知名諧星白雲般中厚的大腹翁?最近引起不少揣測,不過,劉文正希望保留神秘感,給大眾年輕帥氣的模樣,外界又何必一定要戮破,看他現的模樣呢?想必狗仔隊正磨刀霍霍,準備將劉文正拍個正著。

很多演員如演詹姆士龐德的史恩康納萊、勞勃瑞福等人都是越老有魅力的帥哥,人家可是越老越帥呢!

說真的,男人過了中年,不是頭髮變少了,禿了,就是腮幫子垮下來,變大了,鮪魚肚也跑出來了。劉文正也不是不會變老,說不定,真如某女星所說,他變成跟白雲一樣可愛,也說不定,他是苗條依舊,帥氣十足,臉上沒有歲月的痕跡!也有可能變成蒼老的半百老翁…。

因為,時間對所有人是公平的,每個人都會變老,劉文正不會例外。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4377&aid=300426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如學學崔苔菁的豁達吧!
2009/06/03 11:03
夏玉順想造神,很可惜人永遠不可能成為神或妖精的,除非突然過世,才能在粉斯心中成為永遠的巨星,提告反而更傷害劉文正形象,相信大人物越要受人尊敬,就越應該落落大方面對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