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鴻薇祝您牛轉乾坤好運到
2008/12/24 10:39:55瀏覽1424|回應1|推薦2

    這一年,大家辛苦了。狂飆的油價、物價,狂跌的股價,岌岌不保的工作環境,加不完的班,所賸無幾的投資,這一切,你累了。所幸,在這年終歲末之際,你還擁有家人的愛,你還擁有愛別人及愛這個社會的能力。

    看到一句標語「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雖然提振人心,但仍有些壓力,很多時候,不是不爭氣,只是沒運氣。然而,我們總可以彼此打打氣。別忘了,最困難的時候,為親愛的家人、朋友打氣,更重要的,隨時為自己打氣加油。

    因為我們彼此關心打氣,新的一年,你會像一頭「蠻牛」一樣,執著地面對所有問題,衝破一切難關。

    祝福大家,「牛」轉乾坤,好運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4377&aid=2494768

 回應文章

公主小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挺你!
2008/12/25 22:26
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