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猵家囚人得人,死得其「所」?
2008/11/18 11:22:21瀏覽4672|回應14|推薦13

猵家貪污案爆發,才進籠子就絕食送醫,在歲末寒冬之際,謹恭祝,猵家全家早日團員,囚人得人,死得其「所」!?

猵家洗錢貪污案越滾越大,胗越補越大洞,阿終X靚、賤民幸圩最近必定是心急如焚啊,馬上就要過農曆年了,一家老小勢將很難聚在一起吃團圓飯了,阿猵3個外孫都領不到二位阿公阿媽的紅包了,好家在猵金孫女還有外公在家惜惜。哎,人生致此,天道寧論!

猵這家什麼都要,就是不要臉的心態,說謊、推諉、責怪別人、硬拗,面對外界對牠們一家所有質疑,都是政治迫害、司法迫害,但猵家走到這種田地,不是我們害牠們的,是牠們自找的,但還是要想盡辦法脫罪,找理由把笮自己的行為合理化,自我摧眠。

其實,猵絕食送醫,根本不值得同情,所方對牠也夠禮遇了,如果是一般受刑人或在押嫌犯,早就被插管灌食,猵還沒被插呢,就把身體搞成這款,這樣要如何完成台灣建國大業哩?建國尚未成功,猵家仍須努力!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4377&aid=239488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
2008/11/21 11:01
希望作者能繼續保持自己的風格,發揮自己的長處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扁媽請你也保重
2008/11/19 15:06

打在兒身,痛在娘心,看阿扁入監絕食,把身體搞成這樣,其實,先不論扁之前有無孝順扁媽,但天下父母心,扁這樣,扁媽是一定會很難過的,「扁媽請你也保重」!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陳錢總統真的要小心!!!!!!!!!!!!
2008/11/19 13:21
根據之前媒體報導,ㄚ扁所住的戒護病房,曾有黃任中等名人住過,最後都因病去世!所以呢,請阿扁保重身體吧,才有精力面對接下來龐大的官司.哈哈哈!!!!!!!!!!!!

UDN 的㊣綠鋼管又出來屠殺鴨湯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1/19 08:57
我認為囚的太快,應該先關實際操作者,找到所有的贓款。收回贓款後再關然後馬上特赦。免了去職總統待遇極可,何必加深族群問題

============

聽起來像是根本沒見過台南的畜牲一樣。

你從 2630 手上收回一毛錢,只要把 2630 放出去,2630 會不會幹你幹到死?

能收回 5% 的贓款就很偷笑。接下來 2630 用 95% 當中的 1% 當叛亂基金,鼓動一千隻畜牲胡鬧,就夠把台灣搞到天翻地覆。

2630 的唯一使命就是加深族群問題。除非徹底瓦解 2630 跟牠的台南國畜牲。台灣的族群問題不可能解決。

昏君重申不干涉司法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哎做了太多壞示範!
2008/11/18 17:43
這一家做了很壞的示範!他們家的下場,大家會看見,這跟省籍、國籍沒有關係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也是
2008/11/18 17:06
樓下的說的有道理
最近應該很多人不自覺造了口業
為這一家人很不值吧
就讓司法去決定吧

VIEW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無聊的言論
2008/11/18 16:53
你是外省人對吧
2008/11/18 14:58

你是外省人對吧

~~~~~~~~~~~~~~~~~~~~~~~~~~~~~~~~~~~~~~~~~~~~~~~

可不可以說你是皇民吧

謝志偉可是外省人喲


小王-東征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哇係~~~~熊愛呆完ㄟ啦!
2008/11/18 16:17

{{{{ changhwa99等級:2 }}}}

你是 {扁辦} 的人厚!

也是 {官田村} 的人厚!

又是 {人頭隊} 的人厚!

你的筆錄也很精采一洗千里厚!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子彈騙子貪汚犯還在欺騙
2008/11/18 16:03

納粹瘋子到處趴趴走

現在呢?裝可憐啦


aiksmen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覺醒
2008/11/18 15:45
阿扁一家一生都在作戲
但我們不需陪他們入戲太多
我這一回覆您這文章
便又浪費了我自己今天五分鐘的生命

阿扁眈誤自己耽誤民進黨
可我不想再一起陪葬了

您說是嘛?

難到您就為了部落格的人氣才走羶色腥嗎?
那不就跟阿扁一家同在一個頻率了嘛?

這樣睡得安穩嘛?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