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扁,真的很傑出!
2008/08/24 17:52:41瀏覽12991|回應11|推薦27

扁家果然是扁家,說謊成性,說謊臉不紅氣不喘,從國務機要費、SOGO禮券到貪污洗錢,事後都證明,扁當初說的是一套,等苗頭不對,又一套完全相反的說辭,扁如此、珍如此,兒子女兒,媳婦女婿如此,家風如此,未來扁家金孫4人必然都會如此。

扁在政治操作上的確令人佩服,從他從政至今,在台南參選剉塞時,說國民黨下毒,老婆阿珍自己撞鐵牛車,沒死重殘,說是國民黨政治謀殺,他把人民的錢放進口袋,洗到海外,說成國民黨清算、抄家,未來如果扁家被判有罪,必然說成國民黨要誅他九族,扁還是會有一套說辭的,這點請大家不必懷疑。

以後,扁一定採取拖延戰術,先將犯罪全推給阿珍,再陸續放出新說詞「玩檢調」,誤導調查方向,搞得檢調兵疲馬困,等到有一天,阿珍起不來了,死無對證,即使有罪,也到珍為止,扁沒事,扁家沒事,扁家子孫解套脫困。

前幾天,台南一中校友會傳出有意以阿扁這些不名譽的作為,拿掉「傑出校友」的名銜,但是,從他從政至今,他無恥,說謊成性,千錯萬錯別人錯,自己沒錯,都是別人如何如何…,其實,阿扁還真的很傑出,太傑出,超傑出,未來無論扁有沒有被關起來,扁家在中華民國歷史上已經留下位置,將和曹錕齊名,這些臭名、事蹟足讓扁家後代「與有榮焉」。

光是這樣操作,民進黨被玩完了,但錢終究已經進了他一家子的口袋,法律又奈何不了他全家,他全家還是可以過好日子,三級貧戶出身,娶有錢人,利用阿珍,犧牲阿珍,你不認為,阿扁的確很傑出?

這樣傑出的事蹟,不拍電影就太可惜了,阿扁一生奮鬥的首部曲,有如「春天的花蕊」的扁珍奮鬥史,已經出過了,未來二部曲就是「國人麥計較」,全集一起發行想必奉扁為神的支持者一定會捧場的啦。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4377&aid=215789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壓倒阿扁最後一根稻草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第一女主角
2008/08/27 09:44

陳幸妤可以拍『娘家』。


cmucm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貪腐可恥 挺貪腐更可恥
2008/08/27 01:02
社評:貪腐可恥 挺貪腐更可恥!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   2008-08-26 00:14:40  


民進黨表面上與陳水扁切割,實際上仍把扁意當聖旨。
  中評社台北8月26日電(評論員 林淑玲)陳水扁家族洗錢案發展迄今,案情已相當明朗,一旦查獲扁家收賄證據,就是貪瀆罪;檢方與扁的鬥法若敗下陣來,未查到有直接對價關係的政治獻金,至少也是違法洗錢,坐擁不明來源鉅款,無法洗刷貪腐形象。而以綠營最近護扁的動作,貪腐可恥,挺貪腐更可恥!

  陳水扁在海外洗錢案發爆發後,展開絕地大反攻,初步收到效果,台灣長老教會等獨派人士都公然歸隊挺扁,綠營媒體人也大幅轉向,民進黨則是曖昧挺扁,表面上與扁切割,卻用盡一切手法協助扁脫困。民進黨秘書長王拓之子王醒之,偕同友人到黨中央前大聲抗議,戳破了父親的大汽球,民進黨切割扁根本就是騙術!

  扁系大將、台南市長許添財日昨接受記者訪問時,公開批評,“政治人物將大量金錢移到海外,是不可原諒、不能被接受的行為。”相較於許添財這種充分掌握主流民意的觀點,部分綠營人士還處處袒護陳水扁的言行,已經到了愚笨、無知,不知所云的程度。

  例如,8月21 日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獨派牧師等一行人到陳水扁位於台北市“寶徠花園廣場”的豪宅為扁家加油打氣。部分人士事後向媒體描述,他們到了扁家按電鈴,是陳水扁出來開的門,雖然是大熱天,且接近中午時分,但扁家並沒有開冷氣,家具擺設簡單,招待客人只是一般的白開水,不過是杯子漂亮了一些,並未感到奢華。同行的88歲獨派人士楊劉秀華接受媒體訪問時還說:“我們真的對不起他,家裡面空蕩蕩的。”

  這些話當天隨即成了台北政壇、新聞圈的超級笑柄。這批獨派老人,難道不清楚,扁家住的豪宅,一戶至少新台幣一億元,扁家兩代總共住了二戶到三戶,總價幾近三億元。即使照扁家所說,是租來的,每月租金要新台幣近百萬元,月入新台幣四萬元的上班族,要工作兩年,不吃不喝還不夠支付扁家一個月的房租,這樣還叫不奢華?腦子莫非燒壞了。

  相較於這批老獨派公然挺扁的愚昧,民進黨表面上切割,實際上仍以跪姿把扁意當聖旨的行為,又可惡一萬倍。黨中央明知道陳水扁操作830遊行,目的在於凝聚深綠自保,整個活動,陳水扁就是幕後的影武者,黨務主管卻還積極配合,睜著眼睛說瞎話,表示830不是挺扁遊行。
 

cmucm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貪腐可恥 挺貪腐更可恥!
2008/08/27 01:01
社評:貪腐可恥 挺貪腐更可恥!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   2008-08-26 00:14:40  


 
  如果民進黨認為,830不是挺扁遊行,且是如此的有意義,黨中央何須遮掩,何不立即發出甲級動員,比照過去綠營街頭活動,由蔡英文帶隊,要求“四大天王”、派系要角,以及全台民進黨公職全部參加,在地方上強力動員,全部站出來,走上街頂,黨中央又不敢。

  扁家洗錢案已經發展到今天的地步,前調查局長葉盛茂任內將今年一月接獲的扁家洗錢情資吃案,合理的懷疑他可能已經交給當事人陳水扁,協助扁家隱匿可能涉及犯罪的證據。扁家在“最高檢察署特偵組”偵辦過程,拒絕配合簽署查帳同意書,洗錢關鍵人陳致中說是要到國註冊、就學,卻突然失蹤,二週後才出現。種種事證在台灣都已經民意沸騰,民進黨居然無動於衷。

  民進黨一直到現在,還不敢開除扁家人的黨籍,廉政委員會的說法阿Q又可笑,說還要深入調查,訪談陳水扁夫婦、陳致中夫婦聽聽他們說法,才會做最後決定。
 
  民進黨日前公布民調指出,認為司法單位對於扁案有公正偵辦者38.7%,沒有公正處理者46%。由黨發言人、文宣部主任鄭文燦召開記者會,批評司法單位未獲人民信賴,司法信賴度不及格,質疑媒體未審先判。黨中央替扁開脫的用心,歷歷在目,但這恰好形成反效果,提醒外界,司法真的太偏袒扁家了。

  反貪是現代化社會最基本的核心價值,民進黨不敢與扁切割、不敢與扁的貪腐集團切割,徹底讓台灣人民失望。如此的民進黨即使領導人個人形象再好也沒用,從黨中央近日“大逆轉”挺扁作為看來,蔡英文充其量只是被各派系推出來妝點形象的門面人物,遇到關鍵時刻,原本躲在後面的派系幽靈就逐一現形。從扁案可以證明,蔡英文對民進黨的影響力,實際上是微乎其微。

  任何政黨都可能出現貪贓枉法之人,只要即時處理,復原之後又是一條好漢,如果沒辦法處理,整個黨終將一起陪葬。民進黨這次一旦選擇站在貪腐的一邊,就註定了這個黨已經不值得台灣人民再信任。再多遮掩、解釋都沒有用。

cmucm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潘錫堂:從扁案看對台灣法治與民進黨的反思
2008/08/27 00:59
潘錫堂:從扁案看對台灣法治與民進黨的反思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   2008-08-27 00:21:24  


  中評社台北8月27日電(作者 潘錫堂)陳水扁涉嫌海外洗錢風暴,案情連日來像滾雪球般持續引爆與延燒,扁家族貪腐現象也激起海內外各界的群起撻伐與痛加檢討。大家關心的是,究竟是什麼因素“造就”並促成了扁家族的貪腐成風?答案恐怕是台灣的民主與法治,也就是台灣從過去到現在一直標榜的民主與法治,在民主一再遭到濫用與扭曲之下,使得法治經常悖離常軌並導致難以有效落實之惡果。

  首先是切勿輕信陳水扁的道歉記者會是在自首自白、坦白認錯。由於他知悉開曼群島及瑞士來函已久,從容布陣、聲東擊西、避重就輕,表面上是道歉、實則“認小錯、脫大罪”,加上連日來持續引爆一些貪腐隱情,使得扁家族肆無忌憚醜聞的共犯結構,逐漸在世人面前無所遁形。問題是,是什麼因素讓扁於掌大權之時竟能如此膽大妄為、無視法律的存在?一是台灣沾沾自喜的民主,二是台灣引以為傲的法治。

  民主一向是台灣標榜的強項,但目前台灣正深陷於陳水扁與民進黨所共構的政治泥淖之中,包括:民主被用來精心包裝“台獨”,民主被用來激化省籍情結與族群對立,民主被操弄成選舉的割喉戰,用民主把公投化作挾持選票的手段,以民主綁架兩岸議題墜入民粹鎖島的死胡同,更以民主來玩弄“烽火外交”搞成“出口轉內銷”,在在均使得陳水扁主政時期的當局,墮落成貪污腐敗、弊案頻生的罪惡淵藪。

  陳水扁曾是台灣民主的代言人,如今他涉嫌海外重大洗錢弊案,不啻是台灣民主憧憬的大幻滅或台灣民主的大沉淪。一個號稱民主開放的社會,何以會出現一個毫無內部反省能力的政黨和支持群?何以會接受領導人顛倒是非的言辭與作為?這難道不是政黨和群眾的集體墮落和失格?這究竟是權力崇拜還是狹隘的地域意識作祟?恐怕是有一龐大的共犯結構隨之起舞,相應配合。

  關鍵在於台灣的法治也出了問題,台灣的法治在反貪肅腐等方面,缺乏真正的司法獨立,一直飽受民眾詬病,尤其檢調等司法單位吃案壓案頻傳,更助長扁家族的為所欲為。司法部門為何無法有效監督行政領導人,主因是台灣的政治文化與法治文化有嚴重缺失之故,由於台灣的大法官、司法最高首長、司法行政首長均由台灣領導人任命,如果領導人任命一個只知奉承上級、沒有堅持的司法官員,就很容易在發生重大的政治與司法案件時,出現司法為政治服務的不公平與違法現象。此次有關前調查局長葉盛茂是否涉嫌隱匿扁海外帳戶情資,即為顯例。

  筆者認為,從此次扁涉案風暴開始,該是台灣人民與朝野深刻反省民主與法治的時候了。尤其是民進黨最該痛下反省與檢討,黨中央卻陷入左支右絀、自相矛盾之困境中:一方面打算與扁切割,但與扁一起型塑的共犯結構,以民粹結合黑金引爆台灣政治亂源,又該如何切割?另一方面,明知扁案已影響830嗆馬大遊行及為民進黨募款的合理性與正當性,卻放任部分挺扁的死忠黨內精英欲將830搞成挺扁大遊行,並硬抝說是國民黨當局在對扁案操控司法調查。若真是如此,則蔡英文形同被扁綁架或為扁背書,不僅將大大影響蔡重整旗鼓之路,嚴重影響台灣中間選民之支持,更會重重衝擊民進黨明年底的縣市長選舉的選情,屆時民進黨將萬劫不復。(作者為台灣淡江大學中國大陸研究所教授,海峽兩岸學術文化交流協會副理事長)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阿扁一干爪牙應屬組織犯罪
2008/08/26 10:06

扁一家加上運用國家機器與權力為扁家包庇護的官員如葉盛茂、邱義仁等一干爪牙,如果還有法人、財團協助,檢調特偵組諸位專業檢座,若不認為這些集體貪污、洗錢、毀證等一系列規避國家法律治制裁的犯罪作為不屬「組織犯罪」?這才是台灣真正的悲哀。

說真的,扁連黑道大哥都不如,扁一干爪牙比兄弟都更不如,至少有些大哥講義氣,有是非,都不會像扁及其一干爪牙這麼厚顏無恥,拿人民辛苦血汗錢,而且有權力的檢調、官員,拿出良心,給國家社會建立民生法治的機會,別讓社會也唾棄司法!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8/26 07:58
阿扁那個垃圾別理它

天秤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歹戲拖棚
2008/08/25 15:12
歹戲拖棚 

脫了這麼九...紙都碎光了..串都貢丸了!全民都致靓!哀~~~

原來機場也有休息站!!!!!


也歡迎您加入按讚『天秤魚靈氣心坊』https://www.facebook.com/peacereiki

岳子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筆誤=.=
2008/08/25 11:48
樓下那篇應該是黃志芳(巴紐案外交部長).黃芳彥不是.是我搞混了.抱歉.....
人生就在不斷尋找感動中漸漸流逝...............
社會不公不義*政府無能昏瞶*改革毫無希望*唯有流血革命!

岳子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台南一中傑出校友.....
2008/08/25 11:04

陳阿扁是我們台南一中的傑出校友.

還有黃芳彥也是=.=

還好我很遜一點也不夠傑出.不必跟牠們(牠有打錯嗎?)並列......


人生就在不斷尋找感動中漸漸流逝...............
社會不公不義*政府無能昏瞶*改革毫無希望*唯有流血革命!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阿扁,真的很傑出!
2008/08/25 10:51
我附和,它讓我們了解歷史上的人物百態,讀三國演義內,東漢末年哀帝跟它老婆皇后貪污及賣官弼爵,連它賣豬的丈人都平步青雲雖語不詳,但經扁珍這三年被爆料的情事,真是想都想不到。看到三國這一段想像到扁珍巧笑收現的面貌,才能將書中的語意讀的透徹。真格的!古人寫書也不寫的身歷身的,害我們經過扁珍的實踐才能體會。難怪它阿扁是台大法律系第一名畢業生,苦幹實幹的它的兒子真比不過它,連老馬都差它一截;連那哀帝夫婦只能給它提鞋。所以;阿扁,真的很傑出!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