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將再起
2008/08/08 12:40:49瀏覽3222|回應0|推薦3

新政府主政即將屆滿3個月,從扁政府接下8年的爛攤,馬蕭和劉內閣整個執政團隊,本來就應該了解,台灣百廢待舉,民間生活疾苦,民眾把票投給馬,就是扁做太爛,馬不能比爛,自然對馬「愛之深,責之切」。

不過,拿百姓血汗錢薪水的高官們,千萬別再停留在「官大學問大」,辦公室冷氣房的決策模式,多出來看看,體會民眾所受之苦,和民眾一起呼吸。不然,跟政黨輪替前有何差別?人家小民為何要把票投給你,國民黨、馬英九?

馬政府若一直以為「老百姓是健忘的」,反正馬英九是吸票機,4年後還是會「大局為重」,就不必努力,爭取民心,這就是國民黨、馬英九再次給新黨浴火重生的機會,時間也將會證明一切。

小子我拿沈大佬「我將再起」的話,與過去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朋友們自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4377&aid=2114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