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青年親身參與政治,新黨黨團向學子招手
2008/07/09 16:33:57瀏覽1515|回應2|推薦4

臺北市議會新黨黨團有鑑於現在工作難找,包括政治人物也希望尋找有工作經驗之助理。而許多青年學子也不知自己究竟適不適合未來希望投身之工作。因此,臺北市議員侯冠群、王鴻薇、潘懷宗決定提供一個平台,讓青年朋友們有機會擔任黨團的實習助理,親身參與議會的質詢、記者會的準備與相關政治事務。

侯冠群、潘懷宗、王鴻薇等議員一致指出,「英雄出少年」況且新黨在立委選舉中已是第三大政黨,自當培訓優秀的青年人才,新黨黨團藉由現成正在運作模式,正好是有志投身政治青年朋友「大顯身手」的絕佳機會,未來實習生若表現優異,黨團將會向黨部建議作為未來縣市議員或北高市議員的提名人選。

新黨市議會黨團指出,只要青年朋友們符合相關條件(詳見附件),歡迎將履歷與自傳寄到黨團(731截止),黨團會在8月間舉辦正式面試選出下一會期之議會實習生,共同參與下一會期之質詢與相關事務。新黨歡迎有志青年們踴躍報名,一同加入“新青年”的行列!

                敬請各大媒體朋友酌參指教!※

聯絡人:林明正 ─電話:27297708637

傳真:23459128 

行動電話:0939346675

新黨臺北市議會黨團“新青年”徵選簡章

一、甄選對象:

1.位於大台北地區之大學在學學生(大三、大四及研究所以上)。

2.申請者請準備履歷表與自傳各一份(A4大小),寄到臺北市議會新黨黨團,經黨團審核後另行通知面試。

3.徵選時間:79731

4.履歷與自傳mail至:tcc9104@mail.tcc.gov.tw。或郵寄至:臺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507737室,新黨黨團收。

二、實習內容:

1.實習期間:臺北市議會每次會期開始至結束。

2.主要實習內容:

質詢稿、新聞稿的寫作:各實習生自行創意之議題,每篇稿件上新聞者提供500元獎金。

協助選民服務案:每日下班前公告隔日知會勘,由實習生自行決定是否共同參與。

研習課程:邀請市府官員替實習生上課,講解市府之運作與預算之編列與執行。並於每週一開會討論上週之新聞議題與政治事件。

3.實習證書:在實習生完成實習過程後,由黨團正式頒發實習證書一張,以資證明其實習事實。

4.表現優異者,將向黨部建議為未來選舉提名人選。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4377&aid=2026169

 回應文章

關雲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在找工作
2008/08/22 08:45
我在找工作大學在學生已當過兵不知可否需要就讀電子工程系0955248307

植物(晴晴--好可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構想不錯
2008/07/10 12:58

構想不錯!不過一定要大三以上的在學學生嗎?

定三十歲以下大專以上學歷,會不會比較實際一點?

而且符合條件的人多一點,也比較好篩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