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黨籲熱血青年踴躍捐血!!
2008/02/27 15:12:00瀏覽1012|回應0|推薦3

新黨228日從上午10時到下午4時在臺北市國父紀念館西側停車場旁偕同臺北捐血中心舉行「二二八捐血」活動,這項活動從93年開始,至今己入第5年,新黨郁慕明主席將到場向民眾致意。

今年國民黨也在228舉辦捐血,大家都希望在歷史上這一天,台灣社會族群能更為融合。郁慕明主席強調,二二八事件發生的原因是有其因素與背景,但民進黨執政以來,每年這一天卻一再藉由挑動悲情,觸動歷史傷痛,「消費」二二八事件的受難家屬,來獲取政治利益,尤其,今年3月又是總統大選,民眾應該是以國家發展的大局為重,追求人民有更好的生活與福祉,來選擇我們的領導人,而不是一再陷在過去歷史的悲情中。

郁主席說,新黨用捐血來紀念二二八,今年已是第5個年頭,今年天氣比較冷,血荒也比往年嚴重,根據臺北捐血中心的資料,各型血型的庫存量都在7 天以下,隨時都有不足的情況,他希望民眾能踴躍捐血。新黨也提醒,只要年滿17歲到65歲身體健康的人都可以捐血,捐血時別忘了攜帶身份證或有照片的法定證件。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4377&aid=1649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