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黨台北市議會黨團駁斥蔡煌瑯指控
2008/01/31 10:26:09瀏覽1693|回應0|推薦3
牙醫師公會行賄立委乙案,遭起訴的民進黨立委蔡煌瑯日前指出,新黨台北市議會黨團也曾經收受牙醫師公會捐款50萬元。新黨黨團召集人侯冠群表示,這筆所謂的捐款,實為民國93年當時台北市牙醫師公會理事長葛建埔,在三一九槍擊案後,對於總統府前抗爭的活動所捐贈的物資金額,而由新黨北市議會黨團開立證明以茲佐證。新黨北市議會黨團任何成員均未曾收取或經手該筆經費,也沒有開立任何收據或存入個人帳戶!



針對被起訴的民進黨立委蔡煌瑯所提出的指控,侯冠群表示,議會原本便對於此次涉及行賄案之口腔健康法法案,並無任何直接或間接的影響力,蔡煌瑯硬要把兩者牽在一起,實在是企圖混淆視聽、模糊焦點!對此,台北市議會新黨黨團除了提出澄清之外,更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台北市議會新黨黨團新聞稿 97.01.29發稿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4377&aid=158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