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黨市議會黨團強化監督擴大選民服務
2008/01/15 11:23:57瀏覽893|回應2|推薦3

國民黨立委選舉大勝

臺北市議會新黨黨團何去何從?

國民黨在第7屆立法委員選舉操弄棄保下獲壓倒性的勝利,新黨雖然在政黨票未過百分之5門檻,仍在全國各地得到近40萬張政黨票;新黨臺北市議員侯冠群、潘懷宗與王鴻薇15日上午表示,新黨黨團仍將以在野黨的精神監督臺北市政府各項施政,同時黨團也將擴大選服務至全市市區,期能在下屆議員選舉爭取6席新黨代表。

市議會黨團召集人侯冠群說,為新黨正確地提出「拒領公投票」、「捍衛中華民國」等主張,使得國民黨在此次選舉後期,不得不修正原本錯誤的路線,轉而與新黨訴求一致,相信這是國民黨大勝的關鍵之一,新黨可謂雖敗猶榮!

侯冠群並指出,新黨在臺北市共得到116,635張政黨票達9%之多,臺北縣也有95,303票近5.3%,新黨臺北市議會黨團成員侯冠群、潘懷宗、王鴻薇在此衷心感謝臺北縣市21萬多支持者對新黨的肯定與支持。

侯冠群等議員一致承諾,未來3年裡新黨黨團更會秉持新黨作為「小市民的代言人」之理念,廉勤從政、專業問政,在臺北市議會發揮小黨監督、制衡的力量,以不辜負116635位支持者對新黨的期望。

王鴻薇並指出,新黨黨團在審查預算時即針對第二預備金提出刪減提案,未來在對市府施政上,黨團也將堅持在野黨立場,依據議題和朝野政黨合作,以小市民的福祉為依歸,善盡監督制衡的角色。

潘懷宗也說,除了在侯冠群、潘懷宗、王鴻薇3名議員本身的選區外,將選民服務擴大延伸至大安、文山、內湖、南港及中山、大同等選區,以期在下屆市議員選舉中,在此3個選區爲新黨爭取席次,爲更多的臺北市民服務!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4377&aid=1540040

 回應文章

遊民甲
新黨趕快物色優秀人才經營選區捲土重來
2008/01/17 14:26
新黨這次雖未過政黨補助門檻,維持運作的確艱困,但是,報上說,大安文山區仍有支持1席的實力,新黨千萬不能拱手把這席讓給國民黨,尤其老k夠大了,新黨應該儘快尋覓優秀人才經營選區,千萬別在選前空降,讓這區的支持者失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堅持兩岸統一,反對虛耗時日維持現狀 ///
2008/01/15 12:36
堅持兩岸統一,反對虛耗時日維持現狀

有部老片叫"南北合、南北一家親"

是敘述廣東人與外省人的不合,最後他們的子女都與廣東人、外省人聯姻

其實外省、本省本來都是中華民族血統,We are the world更何況還很多與外籍人士聯姻的比比皆是

是誰把一個中華民國分化成這麼多的省籍情結?勿庸置疑是當權者

一個國不團結搞族群分化,最後是各扯後腿永無寧日,受到傷害的是無財無勢的小老百姓

台灣近年來經濟慘淡,陳水扁也喊了八年的拼經濟,國民黨此次的大勝是因為民間疾苦,人民不再信任民進黨的空口白話

同樣的,選民別無選擇下不得不把希望轉向國民黨,如果國民黨繼續鎖國延續經濟慘淡,不用四年馬英九治國拼經濟的能力就可看出端倪

國民黨要記取教訓,二選一的情況下,我們選民不是看你馬英九帥不帥,而是民進黨太爛,看你馬英九是否能讓百姓過著豐衣足食的好日子,如果也一樣喊喊兩岸三通和平共處而無具體行動,過了一年又一年卻還停留在原點,四年後馬英九一樣會被選民給唾棄

馬英九常常發言不當,立場不定,拿香跟著民進黨拜,看著民進黨入聯,他也要返聯,最後是砸到自己的腳;民進黨治國無能貪污有餘,國弱被邦交國所棄,八年已不知有多少的斷交國,馬英九理應指責民進黨的外交失敗,反怪起中國的打壓,並對民進黨做了最大解套的助力,此舉無非是想要討好綠色選民,適得其反的是引起泛藍選民的不滿

馬英九曾說在他總統任期內不觸碰統一話題,這並不是泛藍選民所樂見的,如果兩岸統一大業與三通,國民黨仍抱著不觸碰話題的維持現狀、虛耗時日,經濟不可能會有所轉機,四年後又將是另一個政黨輪替,最大獲利是當局者,最大受害自然還是我們小老百姓

                                   深藍小民的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