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玫瑰爵士
2009/06/07 13:17:00瀏覽973|回應9|推薦37

1912 年成立的皇家玫瑰協會( Royal Rosarians  ,當年即經俄勒岡州波特蘭市長任命為該市‘親善大使’。此非營利性民間組織團體,九十餘年來,以玫瑰之名不斷的敦促波特蘭市民間情誼,熱心參與各項國際草根活動,使得這‘玫瑰名城’實至名歸、香溢四海,贏得不少國際朝野共鳴與贊譽。 

每年六月初夏,群芳爭妍斗艷之際,波特蘭市舉辦一年一度盛大的玫瑰嘉年華會,花車遊行,選拔玫瑰皇后,授勛玫瑰爵士,募捐和頒發助學金,多姿多彩熱鬧滾滾,把整個花城昇華到最高點。由玫瑰芬芳濃郁的精神來歡迎世界各地的貴賓朋友,推廣當地和國際社會民間情誼,激勵學子奮發向上,強力推薦表彰各地杰出人士、社區領袖、創新者、優良教師、兒女英雄豪杰等等,來體現德、智、體、群的人文核心價值,此乃皇家玫瑰協會所有成員所致力推動的理想。 讓波特蘭玫瑰的風采魅力,多情多義的溫暖人間各個角落。

今年筆者何其有幸被皇家玫瑰協會‘欽點’相中,誠是受寵若驚,手足無措。六月五日上午十時,家人陪同觀禮於賓客雲集的波特蘭玫瑰花園,隆重的授勛典禮用詞遣字,完全仿效英國皇家莊嚴的軍禮鼓樂儀式,全體肅立唱國歌,禱告祈福。筆者在眾多‘騎士公爵貴族’護衛和各界嘉賓中賀禮聲中,在‘愛與和平’花下,‘玫瑰皇后’授以‘玫瑰爵士’之銜  Sir Knight Ping Lim 

當時眾目睽睽、戰戰兢兢的跪在‘皇杖’下蒙恩,就像在演莎士比亞劇一般,其感性可是逼真動人,也是難以拒絕的殊榮,看到前後授勛的翹楚,發亮燦爛的身影,確實感恩載德與有榮焉!為平凡的升斗生涯,玫瑰又激起了一波精彩、難忘且饒富意義的篇章。 

初夏薔薇艷似火,天縱花后到紅塵,玫瑰爵士銜使命,廣結人間萬世緣。

 

k3x by you.

k5x by you.

knighting6509x by you.

knightingcertx by you.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xiang&aid=3020261

 回應文章

P C Times
花鄉隨筆
2009/06/27 10:31

梅花居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受勲封爵
2009/06/16 11:26
肅然起敬,與有榮焉。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榮幸
2009/06/13 23:27

在此與玫瑰爵結識

是一份榮幸

祝福你


香江浪人
玫瑰爵士 — 林彬 安好!?
2009/06/11 23:15
87ce860f.jpg picture by kwan99_2007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9/06/10 07:02

您是華人之光

為您感到驕傲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浪漫人生
2009/06/09 22:19

真是個浪漫的城市

如此有意義的活動

有您的參與榮耀華人

獻上我最大掌聲與祝福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9/06/09 07:47
華人之光.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恭喜!
2009/06/08 18:46

真的是台灣之光呢 ! 與有榮焉 !

您是台大的嗎?  那學妹又要攀點關係, 再一個與有榮焉 !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ow! ‘玫瑰爵士’耶~
2009/06/08 08:47

恭喜恭喜!

林爵士~華人之光!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