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念的中小學歌曲(16):《科羅拉多之夜》
2013/08/31 00:12:00瀏覽6737|回應2|推薦14

懷念的中小學歌曲系列

懷念的中小學歌曲系列(手機版)

(許多以前我們在中小學唱過的歌曲都是源自於國外, 在這個系列裡,我們試圖為這些懷念的歌曲探源。)
本篇是懷念中小學歌曲系列的第十六支歌,
本篇的倡議者是:mushine;
主筆、資料收集是:mushiner;
(十里為這個專欄設計的美編已經無法使用,好可惜)

湖面被清風掀起了漣漪 
好像在對我細語一般
我對著湖心默默的思念 
遠方的友人是否安健
歸來吧 朋友 回到我身邊 
碧空中星光點點
天邊的明月 像個大銀盤 
科羅拉多美麗的故鄉

水面的漣漪不住地爍閃 
好像在對我眨著雙眼
遠方的友人妳是否康健 
為甚麼欲語卻又無言
歸來吧 朋友 回到我身邊 
月光裡歌聲頻傳
悠揚的旋律緊扣我心弦 
科羅拉多美麗的夜晚

科羅拉多之夜 (北京天使合唱團)


這首《科羅拉多之夜》
是美國1930年代的老歌
相信大家如果沒有唱過也都聽過。
是由Robert A. King譜曲,
由Billy Moll填詞。
屬於民歌性質,
尤其伴著熊熊營火,
唱起來特別有韻味。

Moonlight On The Colorado (The Sons of the Pioneers)


Moonlight on the river Colorado
How I wish that I were there with you
As I sit and find each lonely shadow
Takes me back to days that we once knew
We were to wed in harvest time you said
That’s why I’m longing for you

When it’s moonlight on the Colorado
I wonder if you’re waiting for me too
We were to wed in harvest time you said
That’s why I’m longing for you
When it’s moonlight on the Colorado
I wonder if you’re waiting for me too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shiner&aid=8268997

 回應文章

路人
2020/09/14 21:38
小時候唱的歌,不記得是小學還是國中了。

herman
2014/07/26 12:11
非常喜歡!(hermanik2014@gmail.com)
mushiner(mushiner) 於 2020-04-17 23:25 回覆:
謝謝herman來訪並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