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安夜 聖善夜
2011/12/24 23:44:29瀏覽383|回應1|推薦16

看,我要創造新天新地。...人們都要因我所造的而永遠喜悅快樂;因為,看,我要造一座令人喜悅的耶路撒冷,一個令人歡樂的百姓。我要因耶路撒冷而喜悅,因我的百姓而歡欣,其中再聽不到哭泣和哀號的聲音。那裏再沒有夭折的嬰兒和不滿壽數的老人;...他們不再徒然勤勞,生子不再受驚,因為他們是上主祝福的苗裔,他們的子孫亦將如此。那時,他們還未呼求,我已答應了;他們還在祈禱,我已俯允了。豺狼和羔羊將要一齊牧放,獅子要如牛犢一般吃草,塵土將是大蛇的食物;在我的整個聖山上,再沒有誰作惡,也沒有誰害人。(依撒意亞65:17-25)

大道之行也,天下為公。選賢與能,講信修睦。故人不獨親其親,不獨子其子,使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 長,矜寡孤獨疲疾者皆有所養。男有分,女有歸。貨惡其棄於地也,不必藏於己;力惡其不出於身也,不必為己。是故謀閉而不與,亂賊而不作,故外戶不閉,是謂大同。(禮運大同篇)

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The Lion Sleeps Tonight by The Tokens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shiner&aid=5963049

 回應文章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12/01/01 02:46
祝府上平安喜樂
blue phoenix

mushiner(mushiner) 於 2012-01-06 18:30 回覆:
謝謝阿藍,也祝福你們闔府平安、健康、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