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門記得帶衛導
2009/12/05 23:19:32瀏覽722|回應3|推薦13

引用文章出門記得帶筆電

這個星期五晚上的查經,輪在我們家。從匹玆堡出差回來,妻說有一位外城來的台灣教友正好來克城,待會兒會來查經。

我們這個小小的查經班已經有三十多年的歷史,克城的華人天主教友雖然不是太少,但是大家住家分得很散,每一次查經就是這麼固定的六七家人,有新朋友來參加真是難得。

*************************************************

克城雖然常來,可是平常都是當天往還,不像這次爲了參加隔天一位老朋友的年終餐會,特地在前一晚趕到,剛巧聽説這裡有個天主教的查經班,正好去多交幾位朋友。

只是克城郊區的路也真難找,尤其在晚上更是如此,幸虧我的車上有個衛星導航,在黑夜中也總算摸到了這裡。可是到底是哪一家呢?

*************************************************

「喂,是X先生嗎?你好,我是YYY,你們家在甲街和乙街的交叉口嗎?」

「Y先生嗎,歡迎歡迎,我們家不在甲街和乙街的交叉口,離那裏至少有五百尺呢。」

「可是我的衛導明明說你們家在這裡。你們家門口有消防栓吧?!」

「沒有啊!」

「可是這裡明明有消防栓。」

「那就不是我家囉。我家前門的燈亮著……」

「這邊每家的燈都亮著。不好意思,能不能請你出來一下?我的車是綠色的。」

「沒問題,沒問題。等我幾分鐘。」

一出門,果然看到遠處街旁停了輛燈火輝煌的車。這時手機又響了。

「你出來了嗎?我看不到你呢?」

「出來了,就在你的正後方。」

「怎麼會在我的後面,哦,看到了,不好意思,可是這怎麼可能?我的衛導明明說你們家……」

後記:看到提琴姑娘寫的《出門記得帶筆電》,覺得蠻有意思,也就依樣畫葫蘆,來亂一下。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shiner&aid=3561871

 回應文章

☆耀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又愛又恨
2009/12/13 00:54

唉﹐說到這個衛導就讓人嘆氣。這次返台﹐表弟帶我出去玩﹐漸漸入夜的時候﹐照著衛導的指引﹐竟然開進了田間小路還陷下了一個車輪。說到那鍋衛導﹐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啊!



子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pretty soon...
2009/12/06 10:31
Pretty soon we may have to totally rely on electronic devices to guide us through our daily routines; the worst part is they may make lots of boos-boos and screw up our life.

提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衛導
2009/12/06 01:14
哈哈哈﹐衛導有時候真像一個囉唆又頑固的愛人 (因為語氣還算溫柔)。
mushiner(mushiner) 於 2009-12-06 09:21 回覆:

嘻嘻,有這樣溫柔頑固又囉嗦的衛導,如果孔老夫子再世,恐怕“盡信衛導不如無衛導”的話都講不出來。